拍攝日期:2011/08/17

自從搬家後,很少室友3人一同聚聚,趁著空檔,我們來到網路評價不錯的義大利餐廳solo pasta。
上網查了一下店家資訊,原來這間就是台中很有名J-PING和K2小蝸牛的台北據點,都是王嘉平主廚所經營
才知道原來王嘉平主廚對於義大利麵是多麼的熱衷和堅持,難怪開幕沒很久的時間就能累積這麼多的人氣!
在介紹餐點前,先提醒大家這間餐廳不是很好找@@
怎麼說呢?雖然餐廳地址在安和路上,不過它居然是在"巷子"裡,
這讓我們這些第一次造訪的朋友們繞了好大一圈~哈XD(我們是路癡嗎?)
坐捷運的話,請到捷運忠孝站4號出口,走路大約需要5分鐘左右時間(不包含迷路XD)
總之,請記得,往巷子裡面看,放心~在巷子口而已,應該不難發現,呵呵。




店外高高掛著solo pasta的招牌,很容易發現。








餐廳一景。
一走進餐廳,暖黃色燈光讓人感覺很有氣氛,而且餐廳整體滿寬敞的,座位與座位間的間距不會太近,
能保有個人空間感,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會因為想多接生意就把座位填得滿滿的。









餐廳靠近門口的地方還有一張一體成形的大長桌,可以提供給人數較多的團體聚會。




餐廳裝潢風格也以義式鄉村風為主,展示櫃放的都是義大利相關產品,還滿喜歡這個角落的陳列。








菜單及餐具擺設。
我覺得這店名取得很有趣,可以感受到主廚真的很堅持義大利麵,上面的那隻小蝸牛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啦!
菜單裡主要就是有開胃菜丶主菜丶義大利麵丶甜點及飲料等類別,飲料當然也有包括酒精性飲料,
可以點個調酒或是紅白酒來搭配餐點,當然,紅白酒清一色,義大利的。
我們3人怕都點義大利麵會吃不完,所以我們點了兩個麵和一個開胃菜兩份甜點,
結果......吃不飽XDDD
是我們為口太大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NT240)。
我覺得這道菜要來點檸檬才能提出味道,所以就和服務生要了幾個檸檬角,果然味道更好了~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NT260)。
這義大利麵還真是好吃耶!燻鴨胸的肉質不會硬硬的,而那麵條味道非常濃郁,
麵的軟硬度也剛剛好,我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義大利扁舌麵(NT250)。
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和台式的有些接近,不過這味道同樣好吃,但沒有燻鴨胸那道那麼重口味,較偏清淡,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它不像其他餐廳,這裡海瓜子是整個放在麵的旁邊,而這海瓜子也很新鮮好吃啦~哈!




提拉米蘇(NT80)。
這提拉米蘇"非常"濃郁啊~感覺得到它下了重本加了很多咖啡酒,綿密酒味重,算是相當道地了。




老奶奶檸檬塔(NT90)。
點這道甜點的時候,服務生特別告知這會有點酸,還好酸對於我們來說OK的啦!呵呵。
嗯,檸檬塔的檸檬香味很足,酸的程度能接受,底下的塔皮很好吃耶~
雖然有點硬,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得吃它,哈~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我破戒點了杯白酒來和大夥助興啦~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個人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限制我們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不小心給他很早來到快打烊才走啦~拍謝ㄋㄟ~呵呵!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
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