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8/23

吃完蜜糖吐司後,看著時間還滿早的(很快就排到位子是意外的驚喜XD),
信義商圈也是不少人會來外拍的地方,
特別是新光三越旁那棟貴婦belavita,因為歐式的外觀成為新人選擇拍婚紗的景點之一,
很幸運地今天也遇到一組新人拍婚紗呢~呵呵。
其實這次拍照是個意外,很突然,加上真的是太~~~~久沒拍照了,整個就是生疏啊~
所以說外拍其實真是心虛,根本只能說是亂拍而已啊@@
但因為真的是太難得了,所以再怎麼樣我也要發文,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照片很少,拍得很不好,既然來了,還是看看嘛~~~~~XDD










這棟建築真的是滿漂亮的,難怪也有不少人選擇在這拍婚紗~
這次主角老樣子,還是KAREN和SPIDER,嗯,這次主題嘛.........
就來個『願自己成為真正的時尚名媛』好了~哈哈哈!!!
看照片吧。



[KAREN]













[SPIDER]

















嗯,沒錯!就只有這樣XDDD
還是感謝大家觀賞啊~~~
有機會在來規劃一下來去外拍一下好了(應該會等夏天結束再說...太熱啦@@)
哈!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