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鬧D-MALL大街。

很多人或許會認為小小一個長灘島只有玩水這項行程,其他時間會很無聊,
我可以告訴大家,這裡也有很熱鬧的街道可以逛,而且,是誰說5天這裡就會走遍遍??
這五天我們大概都只走同個區域吧~這條街超遠的耶!誰說不好逛?到底是誰有走完????
會這麼激動是因為有朋友告訴我長灘島唯一可以逛的地方就只有這一"小"條街,
五天就只能在這條街走來走去"很無聊"........
或許,對於那些真的是想逛街買東西的朋友來說可能會覺得無趣,
因為這裡賣的東西就是那些,沒有精品也沒有名牌,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單純打發時間的街道,
我喜歡走在這條街上看來來往往各式各樣的觀光客,喜歡享受這裡的悠閒。

當然,因為長灘島觀光客太多,而這裡又是最熱鬧的地方,所以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D-MALL大街始終都是"人",若要避開人潮拍到大街寧靜的一面.....
可能要清晨5.6點吧@@7點走出去就都是人了...非常嚇人~哈XD
(在這裡若覺得7點起床算早鳥就大錯特錯啦!呵呵)







在這條大街裡賣的東西主要就是ㄧ些飾品或紀念品類的,有一些是真的很漂亮喔!
當然,很多人多來這裡一定要買個竹籐包啦!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挖寶~
除了賣紀念品店以外,這條街裡的大大小小餐廳小吃還真不少喔!
而且是各式各樣不同國籍料理通通都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如果因為種類太多不吃從何選擇的話,
就問問導遊吧!他們都會很熱心的提供"好吃"餐廳情報給大家的啦~哈。







其中這間靠近D-MALL地標摩天輪的『LEMON CAFE'』就是導遊推薦的,他說這裡賣的麵包好吃!
網路上平價似乎也不錯,有計畫去長灘島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唷~








這間賣著傳說中比臉大的漢堡店也是頗具名氣,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那比臉大漢堡味道如何,
點完餐後正準備付錢時因為身上只有大鈔(剛到長灘島嘛...身上當然大多都是剛換來的鈔票啦!)
沒料到店員一直要求我們付零錢,而且頻說他們沒錢找@@
我們跟他說我們只有鈔票沒有零錢,店員就給了我們"沒零錢也敢來買"的眼神和表情...= =
而且因為沒錢找我們,就叫我們"等"...後來來的另一組也是這樣被對待,
我的天哪~當下真想直接走人不吃了!!
縱使生意不錯,這也不是應有的態度好嗎???
拜託~~~連錢都沒得找,是要怎麼做生意啦!!想到就覺得生氣!!
請別問我漢堡好吃嗎,不想幫他們打廣告,想吃的請"自備零錢"在去買~免得受氣!










GELATO。
長灘島天氣很熱,所以來碗冰也不錯!
這間冰店就像是澳門有名的『檸檬車露』,比較義式的冰品,味道相當濃郁,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你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因為他們會直接把口味的"實品"放在冰上,
直接看東西點就可以啦~
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金桔"囉!雖然酸,但超爽口的啦!讚!!






這間沙威瑪也很好吃喔!(沒想到店招牌居然整個大反光@@)






整條街也有很多在賣海鮮的店家,而且每一間的龍蝦螃蟹都超大隻的啦!
可以選自己想吃的海鮮後他們會當場為各位料理,因為不敢亂吃海鮮怕.......
所以味道如何,就要請教那些品嘗過的人啦~不過這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耶!哈哈哈哈!!!!




另外導遊也有推薦這間美式連鎖餐廳『SHAKEY'S』,上網爬文後網友幾乎都說這間PIZZA和炸雞很好吃!
可惜這次去沒吃到(下次胃要想辦法撐大一點~哈)

D-MALL大街如果只是走走吃吃那就浪費啦!
每個夜晚許多餐廳就會開始有樂團駐唱,既然來這邊放鬆,當然要選間喜愛的餐廳坐下來喝一杯,
好好享受一下樂團的演唱魅力囉~







有現場演唱的餐廳這麼多,到底該選哪一間呢?
其實我們一度也猶豫了許久,不過,反正也不知道會不會採到地雷,
索性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駐唱歌手吧~而這間的演唱功力和音響效果都滿不錯的,於是就這樣被我們欽點啦!呵呵。















我們點了調酒和PIZZA,這PIZZA好吃耶!令人意外啊~讚!!
至於調酒嘛~我覺得比台灣的還要濃ㄟXD
感覺台灣有偷工減料,這裡的調酒非常"真材實料"~哈!!
怎麼說?在台灣喝的調酒都還不至於喝醉,在長灘島喝沒一半就陣亡了XDDDDDD
雖然平時酒量就很爛,但把自己喝到吐到是頭一遭啊~丟臉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的樂團唱歌還滿好聽的,所以我們有兩個晚上都跑來這邊享受啦!
人生嘛~~就該這樣好好享受啊!呵呵!!

這整條D-MALL大街越到了晚上就越熱鬧,完全和白天不同的風情,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黃昏到晚上出來逛街,因為白天太熱啦~哈!
喔!對了,這裡也有星巴克咖啡館喔!!
喜愛星巴克的我們當然一定要來一杯的啦!
這裡的星巴克杯子是長灘島美麗的天藍色唷~有在收集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晚上在巷子裡遇到的可愛貓母子,尤其是小貓,那眼睛超漂亮的啦~真是惹人憐啊!
喔!對了!
D-MALL大街裡有幾個地方有提供"免費"的洗手間喔!而且重點是還滿乾淨的呢~
不過我忘記在哪幾個地方了@@
放心!問導遊!導遊是萬能的!哈哈哈!!





題外話~這天我們分兩組先各自逛街,朋友打來問我們的所在地時,
剛好我們附近都沒有醒目地標,就在不知該怎麼說明時,看到旁邊的戶外餐廳,感覺超像台灣流水席的啊!
沒想到朋友居然找到了!哈哈哈!!
像不像像不像?很像流水席那個搭的棚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吃。沙皇飯店海鮮燒烤自助餐
2011長灘島】吃。Discovery豪華自助晚餐(圖多
2011長灘島】景。聖母礁岩/星期五沙灘
【2011長灘島】景&玩。ATV越野車& PUKA BEACH
2011長灘島】景&吃。MAGIC ISLAND
2011長灘島】玩。趣味海釣&浮潛
2011長灘島】玩。風帆船體驗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三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二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