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Shores。

五天旅程裡,最豪華的一餐就是這裡啦!雖然這次沒有選擇在這住宿(不便宜吶~@@),
不過能享用到豪華飯店的自助餐也是挺不錯的啦~哈!(自我安慰XD)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在用晚餐前,我就四處走走拍拍囉~










一看到這飯店外觀我就被深深吸引啦!我最愛的藍和白~!!
這間飯店開幕於2007年,鄰近長灘島一號碼頭,飯店正前方就是我最愛的潔白沙灘,
而這裡也就是歌手梁靜茹婚宴場地啦!!
我想當時梁靜茹在這舉辦婚禮也是讓大家發現原來有這麼美的地方而讓長灘島聲名大造吧~





網路上查來的圖片,連風帆船都打上他們的名字,腳下就是那片星期五沙灘,是不是很美呀!
而且網路有他們的婚禮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一下,拍得不錯唷~浪漫~~~!!!













戶外用餐區。
隨著天色漸漸昏暗,桌上蠟燭都點起後,越來越有浪漫的感覺啦~
在沙灘上用餐的感覺真的還滿特別的,不過要比較小心的就是蟲子亂飛XD
晚上燈光昏暗,要留意有沒有小蟲子自殺到你的飲料杯或是餐盤裡,哈哈!
縱使有小蟲飛舞,但也別有一番風情啊~呵呵呵。
隨著夜晚的到來,也代表我們可以準備用餐啦!!
先來帶大家看看自助餐大致上有哪些菜色好了。
這裡的自助餐有分兩大區,大部份菜色都在室內,而戶外還有燒烤區,
現場師傅會為各位準備燒烤料理,兩邊很有不同風格,室內就像台灣自助餐廳一樣,戶外則像BBQ,
還滿不錯的啊!哈~











戶外燒烤區。
這時候師傅正在準備餐台當中,所以都還空蕩蕩一片啦~XD
我最喜歡那個海星造型的盤子了~好可愛!!





























室內用餐區。
這裡的自助餐菜色種類沒有非常多,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擺設方式,有些擺盤很漂亮,
可是我發現我拍得很糟@@
因為自己也曾在飯店工作過,所以會不自覺得想拍下其他飯店的餐點,
但這裡不像台灣,在台灣的自助餐廳都會有一堆人對著菜色拍照,想留些回憶或是紀念,
但在這裡,全場有在拍照的,就只有孤單我一人啊~
除了會有點彆手彆腳外,會拍得這麼慌張是因為一群人就在等我拍完後他們要拿菜......真是拍謝ㄟ= =
所以只好匆匆對著菜亂按快門後閃人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師傅還滿有善的耶!特別是切水果的師傅,
當我跟他打招呼時他會很親切的給予笑容,不過因為我正拿著相機對著他,所以他有點害羞~哈哈哈!!

至於菜色口味嘛,雖然他們也有做一些比較符合我們口味的餐點,但個人是比較喜歡台灣味,呵呵。
冷盤類我都還滿喜歡的,不過他們甜點口味很奇妙,無法形容啊~得讓你們親自體驗囉!





另外一定要提的,就是他們自助餐並沒有提供自助式飲料,飲料就是只有這麼一杯,
而且感覺全長灘島送的飲料都只有一種口味,檸檬紅茶?都喝不到別的耶.......@@

















晚上的Discovery。
亮起燈後的感覺和白天又不一樣了,變得更有氣氛,這裡真的是有夠漂亮,難怪會是熱門的婚宴場所~
可惜沒辦法在這待太久,不能多帶幾張漂亮的照片給大家....
雖然這裡離D-MALL大街比較遠一點點,但我覺得這裡可以完全感受到度假的氛圍,
我喜歡這裡~~~~~哈哈哈哈哈!!!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景。聖母礁岩/星期五沙灘
【2011長灘島】景&玩。ATV越野車& PUKA BEACH
2011長灘島】景&吃。MAGIC ISLAND
2011長灘島】玩。趣味海釣&浮潛
2011長灘島】玩。風帆船體驗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三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二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