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A BEACH。

長灘島除了水上活動以外,當然少不了陸地活動囉~而ATV越野車就是最具代表的一項活動了。
第三天我們坐車來到越野車的教學場,雖然越野車操作不難,對於那些會開車的人來說更是輕而易舉,
但基於安全因素,不管多簡單的活動也需要事前教學及宣導,畢竟一切以安全為考量,
難得出來玩,除了玩得開心,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也要安全囉!








咱們導遊SIMON先作相關介紹及越野車操作及注意事項。




可愛的導遊助理還會主動幫大家拍照~真好!哈!!




我們先在練習場繞場一圈等大家對於操作上都沒問題後,向外出發囉!!










以前越野車是可以開進去沙灘的,但現在因為要保護沙灘環境,所以現在越野車是走鄉間小道前往沙灘,
而且必須停在外頭在步行到沙灘去。
有些人或許會對於不能在沙灘上奔馳感到可惜,不過對我來說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長灘島也是件開心的事~
像上面這間屋子我就覺得它很特別,和其他傳統建築不一樣,不曉得它是不是單純是個住家?
我還滿喜歡這棟屋子的,很可愛,呵呵!!




路途上還看到羊在路邊吃草,果然很鄉村風XD






到了目的地後,導遊先請大家吃吃當地的冰,感覺就像台灣的把噗,不過味道不太一樣,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口味和甜筒~哈XD







前往PUKA BEACH的路上有很多的飾品店,導遊先和大家介紹一些當地比較有特色的東西,
當然,少不了觀光客的瘋狂採購啦~哈!!














看看這些飾品,是不是五花八門五彩繽紛啊~@@
看到好多都覺得好可愛喔~~不過,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哈哈哈!!






走走走,趕緊到PUKA BEACH瞧瞧吧~
















PUKA BEACH是長灘島第二大沙灘,『PUKA』就是貝殼的意思,所以這裡也就是貝殼沙灘啦~
(難怪這裡賣了一堆各式各樣的貝殼?XD)
收集貝殼是當時主要的產業,但現在因為要保護這片貝殼沙灘,不能偷帶沙回家啦!
其實這天的天氣不好,一度擔心會下大雨,不過還好都只有一大片烏雲.......@@
雖然擋了些炙熱的陽光,不過也少了那藍天白雲藍海白沙灘的美景啦~~~
少了藍與白的夢幻,那就改走孤船滄桑感吧~哈哈哈哈哈!!XDD
整個就是落差超大的....(只好去欣賞別人的夢幻照啦= =)








不過,拍起照還是滿漂亮的啦~XD






天氣陰歸陰,但還是熱得要命@@
所以沒過多久,大家通通跑來這討涼啦~










討涼首選,當然是來杯芒果冰沙啦!!
瞧瞧咱們帥哥....是有沒有這麼好喝啊~~~XDDDD
這芒果冰沙,真的"很芒果"!!
不過冰沙不夠細密,還喝得到冰塊的冰沙...哈哈哈~
對了!突然想到,這裡蚊子也超多的喔....本來想說白天應該用不到防蚊液...
結果...我錯了......這裡的蚊子除了多以外,還很毒...超癢的啦>"<





最後回程時發現這招牌,有沒有覺得很有親切感啊?
這是菲律賓版XX尚青的廣告嗎?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景&吃。MAGIC ISLAND
2011長灘島】玩。趣味海釣&浮潛
2011長灘島】玩。風帆船體驗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三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二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