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海釣。

來到長灘島,水上活動當然是不少啦!基本款就是浮潛丶海釣丶香蕉船囉~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水上活動,但基於安全,導遊幫我們安排保險又好玩的幾樣行程,
而這些水上活動對於我這從未下海的人來說,還真是全新的體驗啊!
在台灣對於香蕉船的印象就是,"翻船"啦!!一定要翻船才會好玩刺激,
所以起初我對於香蕉船還真是有些害怕啊~~好加在導遊一再保證"絕不翻船"我才敢嘗試啊@@
聽說長灘島的香蕉船都不會翻?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啊!既安全又能乘風破浪去~挺好的!
誰說香蕉船一定要翻船是不是?XD
不過,雖然不翻船看似相當安全,但因為速度快,加上轉彎會有離心力,坐在最後面的朋友要小心別被甩入海裡...
我那兩位朋友先後都有半個人跌入海裡的驚險畫面,嚇得我只能更死命抓住香蕉船啦~
實在好奇有沒有人真的就這樣不小心跌下去?嗯,還是小心點好~呵呵。

另外一個算是輕鬆的行程就是"海釣"囉~
雖說是海釣,但有看到前面"趣味"兩個字嗎?XD
當然不像一般那種拿著大釣竿帥氣往前甩那種啦~而是拿著簡單的釣魚線慢慢放入海中等魚上勾囉!
這活動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海浪平穩的時候玩,不然一個小時在船上又搖又晃的會很難過喔~@@






瞧瞧這海.......真是又藍又美啊!








大家努力的釣魚中。
(不過還真的有點熱@@)






釣了好一陣子........終於有魚上鉤了@@
而且這次釣到的魚都是這種黑黑的小魚....沒有大魚上鉤......可惜啊~




咱們導遊SIMON要跳下水去啦~要抓魚?XD






原來是怕我們太無聊,抓了漂亮的海星來給我們瞧瞧XD






所以.....大家也很不客氣的"玩"起來了~哈!
玩歸玩~我們還是有把海星放回海裡去的唷!還是要愛護動物(?)唷~呵呵!





另外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浮潛囉!
其實這次浮潛有兩個點,上面這張是第二個浮潛點,因為水流較大,所以導遊要求大家拉著繩子浮比較安全。







浮潛的另一個有趣的,就是像這樣..海上椰子汁~XD
賣椰子的很厲害,就這樣載著一船椰子划到觀光客旁賣椰子,而且現場就殺給你看,
當然,咱們一定要來嚐嚐新鮮椰子汁囉~!
不過看著他這樣賣椰子,實在好奇椰子會不會掉到海裡去@@
想著想著一顆椰子真的就飄到海裡去啦~不過他也很厲害,勾一鉤就把椰子勾回來了...,
但椰子在海上漂的感覺也滿有趣的,哈!!




椰子汁!好喝!!(不過好重XD)




這椰子裡面其實很多汁!讚!!




我們超可愛的導遊助理!!
因為他的頭太可愛了!一定要拍一下做紀念啊~而且發現我在拍大家都很開心~哈哈哈!!!
也要謝謝助理這些天的幫忙,才能讓大家玩得開心又順利囉!

這次的浮潛體驗真的很新鮮,因為這裡的美景,讓我終於克服心中障礙跳下水去,
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嚇得要死(腳踩不到地的感覺還挺恐怖的@@)
好在有個專業的導遊一旁指導和陪同,讓我這個超怕水又不會游泳的旱鴨子能一覽海裡美景啊~~
所以,不會游泳的朋友們!
請勇敢向導遊說自己的狀況,相信各團導遊會很有耐心的指導和陪同,一切都會很安全的。
下水去吧!!!!!!!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玩。風帆船體驗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三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二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