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風帆船下的夕陽。

第二天的活動結束後,差不多也到了午后傍晚時分,看著距離晚餐還有些時間,
於是便決定在沙灘上散步,順道欣賞一下傍晚的長灘之美。
說到散步,不得不來個題外話,如果要到沙灘上散步,盡量結伴同遊啊~(尤其是女生)
若單獨前往,非常容易被人搭訕= =
雖然可以假裝沒聽到或是聽不懂,但還是會不堪其擾,所以啦.....
喔~對了,在長灘島如果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以台灣人的個性,很愛隨意回答"YES"(對吧XD)
在這裡就算聽不懂,沒關係,一路給它"NO"下去就對了!!
這五天裡沒學到什麼,說"NO"倒是挺快狠準的,NONONONONONO~~~~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要說NO?
之前說過長灘島很多海蟑螂,他們看到你就會不斷詢問要不要玩什麼,要搭船嗎?之類的,
如果被搭訕,他們也很愛問"你一個人嗎?"....之類的,
所以,保險起見,什麼都NO,方便又安全,哈!

嗯,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話不多說,來瞧瞧第二天配著美麗風帆船的夕陽景致吧。









這時太陽還滿大的,不過因為沒有上午炙熱,所以這時是很多朋友搭風帆船出遊的時機,
因為我們已經玩回來了,所以,我們邊聊天,邊散步,邊等待。





因為光線關係,這張照片反倒有點像黑白復古照,讓這風帆船有了不同的味道。






隨著地上的影子越來越長,代表越來越接近日落時分囉~
















個人覺得日落搭配風帆船別有一番風情呢~
甚至,如果在這傍晚時分乘船出海一遊,那種夕陽近在眼前的感覺是否會更震撼人心?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樣的情景也好美,好美。




帶著小孩散步是種感動。




和心愛的人共享也是種感動。




在這裡,你不會是一個人。




誰說來這一定看美女?我也可以看帥哥XD





走吧!長灘島,出發。




(待續)

延伸閱讀

2011長灘島】景。千變萬化美麗夕陽(其一)
2011長灘島】景。迷人沙灘海景
2011長灘島】住。Boracay Tropics Resort Hotel
2011長灘島】住。THE TIDES
2011長灘島】序二。台北-長灘島
2011長灘島】序。行程&行前準備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na28
  • 好我記住了
    要說NO(筆記中)
    風帆船看起來很不錯耶
    帥哥照只有兩個人太少了啦
    有沒有私藏啊 XD

    娜兒
  • 哈哈哈!!娜兒也要去長灘島旅遊嗎?那裡真的不錯唷!!
    老實說...私藏的...是美女比基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安妮小姐 於 2011/08/01 16: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