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拍攝日期:2011/04/11

有的時後趁著空閒時間和姊妹朋友一同找間餐廳用餐聊天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對於台北餐廳我比較沒有研究,E姐推薦了這間法式輕食餐廳,她說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去品嘗一番囉~
其實道這用餐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啊~怎麼說呢?
因為腦袋有點笨的我居然忘了帶手機出門,又因為不熟東區所以找不到約好的見面地點,
外加記憶力不好,所以連要去的餐廳名稱我都忘了@@
糗的是平常我就沒在記別人的電話,所以連該打給誰求救都不知道.....
好在突然我變聰明了,用公用電話打回公司請他們幫我查電話...不然這頓飯可能就別想吃了....= =
經過這件事後,我徹底了解到"手機"的重要性啦~哈哈哈!!XD

喔!我離題了!!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餐廳,在官網上他們對於"BUTTER"命名由來有介紹:
取名為「BUTTER」,是因為BUTTER為法國料理的基石。
我們想從最純粹的味覺出發,讓更多人由舌間感受充滿香味的法式可麗餅及新鮮的餐點。
BUTTER的理念是營造一個輕鬆又舒適的環境給每位來享受美食的顧客。
電影“美味關係”裡有一句非常有名的台詞:“你是麵包上的奶油,也是我生命的氣息。”
這句話形容BUTTER,法國料理的基石,為我們愛情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希望你們能喜歡並享受BUTTER最純粹的法式美食饗宴及慵懶、浪漫的情調。
也祝福你們能找到自己麵包上的BUTTER。

看完介紹,是不是對於這間餐廳又更感興趣啦~XDD
「BUTTER」是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對面,旁邊有BISTRO 98,餐廳外面掛有大大的"BUTTER"招牌,
我想應該不會很難找,只是因為餐廳位在2樓,它的一樓很像辦公大樓,
所以,不要懷疑走錯地方,上2樓就對了,呵呵。















餐廳環境。
或許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中午用餐的客人很少,
雖然如此,但我們換到寧靜的用餐環境其實也還不錯啦~(但店家可能會想哭XD)
整體裝潢感覺很歐式風格,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擺飾點綴,我還滿喜歡這類風格的!








擺飾。
其實我並沒有拍攝很多照片,雖然人多會覺得影響畫面,
但沒人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拿著相機猛拍感覺也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只有隨意在座位附近拍了幾張代表XD




菜單。





餐前麵包。




精選例湯。
他們的湯都會更換,我記得這次應該是南瓜濃湯@@
就說我記憶力不太好,有點忘了名稱,不過這湯的味道很香濃,不錯喝!




沙拉。






鮭魚海鮮波菜麵捲。
這是餐廳招牌,也是網路上看過最多人嘗試的一道主餐,光看外型就覺得特別,
它其實就是義大利麵,只是做成肉捲的樣子,老實說味道還真是不錯耶!






番茄蘿勒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我比較少吃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之前對於番茄的味道感覺不是很好,
但這道義大利麵番茄味道剛剛好,麵跟醬汁整個融為一體(很多義大利麵都會麵是麵,醬是醬@@)
我還滿喜歡這義大利麵的,很好吃。






水果茶。
可以一直回沖,這對愛聊天的我們來說,點這種茶類就對了,哈!






另外點的餐廳招牌法式可麗餅(香蕉草莓)
光看就覺得需要花時間製作,所以等這道甜點花了有點久的時間,
不過等待還是有值得的,這可麗餅真的很"法式",我就喜歡這種軟軟的.....好吃啊~~!!
這可麗餅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個精光啦~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品質和環境都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新開沒有很久的時間,
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來增加知名度,但我想如果繼續以這樣的品質維持下去,
相信不用很久的時間,就會變成大家爭相想品嚐美食的餐廳啦~






BUTT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電話:8772-3832
時間:星期一 - 週四: 11:00 - 22:00
   星期五: 11:00 - 23:00
   星期六 - 星期天: 10:00 - 23:00
網站:請點我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