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這幾天的早餐我們都在尖沙咀一帶簡單的吃了,沒有很刻意一定要去哪~
你也知道的嘛~人在肚子餓的時候哪間都沒關係,哪間的東西都會很好吃XD
(雖然我一度有很想去布朗咖啡館....@@)





餐廳環境。
很簡單明亮乾淨。









波蘿油包&紅豆湯&粥。
我覺得波蘿油包和粥都不錯吃!感覺似乎在香港的波蘿油包每個都很好吃耶~呵呵。
可能是過了早餐時間又還不到午餐時間,所以整間店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不過也滿難得的,不然很多地方裡面都是人多吵雜,這樣清閒的感覺還滿好的呢~。





源記。

這間是連鎖茶餐廳,而且每家源記人都滿多的,我們來的這間也是很多人哪~@@
而且因為沒有一大清早過來,所以他們的波蘿油包賣完了....真快......。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菜單有點複雜,要看好久才能決定,
但香港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很急"...所以好幾次都是匆匆看到什麼就點什麼XD
反正,都沒吃過啦~碰運氣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囉!哈!!








我們點的這幾樣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只是三明治系列分量沒有很多,但價位也沒有很低...@@
不過...回過後我才發現我忘了拍一下這裡的外觀和地址= =
後來上網查也查不到他們的官網,也和大家去的那間比較大的源記不太一樣(我們的很小很小一間)
雖然如此,我想每間源記味道應該都差不多吧~畢竟是連鎖的啊~哈哈哈XDDD






輕鬆一下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地下
時間:0700-0100
電話:3133-6388




源記燒味粉麵茶餐廳(其中一間分店)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3-37號豪麗大廈地下
時間:0700-0400


延伸閱讀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翠華茶餐廳&許留山甜品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金鐘。海洋公園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山頂纜車&太平山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砵甸乍街(石板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蘭芳園&杏花樓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銅鑼灣。時代廣場&恭和堂龜苓膏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可愛的叮叮車&包點先生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石澳海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諾士佛階&wildfire餐廳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甜品大王:糖朝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海港城&1881Heritage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二。從香港機場到飯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