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翠華餐廳。

住宿選擇在尖沙咀除了交通方便外,其實吃的也滿方便的,附近有不少小吃或餐廳可以選擇。
最後一天晚餐,我們回到了尖沙咀的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在香港也是連鎖餐廳,連在機場都有翠華餐廳的影子,
聽說東西還不錯吃,所以就來嚐嚐看囉~






翠華餐廳的招牌很大,應該滿醒目滿好找的。








餐廳景觀及菜單。
價位不算是便宜,但不錯的是他有多國語言,不用擔心看不懂香港菜名,
有英文介紹更能讓大家一目瞭然。




他們還有很厲害的地方,一刷條碼就會知道我們吃了什麼,要付多少錢,超厲害的!






奶油豬仔包。
這個雖然油了點,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招牌菜:海南文昌雞飯
這個也好吃耶!不管是雞肉還是飯還是湯,味道很香,真的好吃!




魚丸河粉。
這也是招牌菜之一,這湯頭味道真好!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好吃!哈哈哈!!






香檳奶茶。
嗯,這個純粹是被他們的廣告吸引來點的XD
其實就是一般的奶茶啦~搞噱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翠華餐廳的餐點還真的不錯吃耶!
吃到連回台灣前都還在機場在吃一遍,而且還是點一樣的東西,哈~XD






許留山。

在甜品裡面,許留山也是甜品界有名的店,這幾天在香港習慣飯後都來點甜品滿足一下,
根據維基百科(它還真是什麼幾乎都查的到耶@@)介紹,
「許留山」是一間香港連鎖式甜品店,專門售賣甜湯甜品小食,以芒果為主要材料。
1960年代新界元朗開業,最初售賣傳統涼茶龜苓膏
1990年代推出鮮果甜品,1992年推出的甜品「芒果西米撈」大受歡迎,其後以特許經營方式拓展業務,
成為現時一家港式鮮果甜品店的著名品牌。






菜單。
幾乎都以芒果為主,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讓我們在這猶豫很久XD




木瓜雪蛤膏。






椰汁雪蛤官燕撈。




木瓜汁。
無論是椰奶丶芒果還是木瓜,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耶~~
如果夏天來這吃碗芒果剉冰,一定很過癮!哈!!






吃完路過了一間...應該是賣水果的,他把香蕉都吊在上面耶~@@
不怕有人會去撞到它嗎?呵呵。













附近逛逛的時候發現了K11,光是商場外的感覺就好漂亮,很想一探究竟,
但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匆匆拍下這幾張照片,有點可惜太晚發現它了~呵XD





翠華餐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至1樓
電話:2366-8250
官網:請點我



許留山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49號地下C舖
時間:1200-0030
電話:2366-8025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金鐘。海洋公園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杜莎夫人蠟像館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山頂纜車&太平山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砵甸乍街(石板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蘭芳園&杏花樓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銅鑼灣。時代廣場&恭和堂龜苓膏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可愛的叮叮車&包點先生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石澳海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諾士佛階&wildfire餐廳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甜品大王:糖朝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海港城&1881Heritage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二。從香港機場到飯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曲。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na28
  • 海南雞飯好好吃的感覺哦
    許留山真是太有名
    覺得去香港不吃一定很對不起自己的樣子 哈

    娜兒
  • 我覺得他的海南雞飯真的還算不錯咧~!
    去香港沒吃到那些甜品真的是回來會槌心肝啊~~哈哈哈!!!

    安妮小姐 於 2011/06/05 1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