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蠟像館。

看完了百萬夜景,接下來就是前往蠟像館參觀啦~
杜莎夫人蠟像館是於2000年開幕,也就是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亞洲首間分館,
主要展出香港丶中國及世界約100尊名人的蠟像,裡頭的蠟像個個栩栩如生,
很有偶像就在你身邊的感覺啊~哈哈哈!!
嗯,接下來就用照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裡頭那栩栩如生的蠟像好了~XD





雖然說成龍這張不能拍,但...你知道鏡頭長的好處.....哈。








很開心嘛.....XD






















嗯,以上是比較正常一點的,下面就是不正常版~哈XD















我妹還真是不在乎形象....啊~她本來就沒啥形象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其實參觀的人還滿多的,有些比較熱門的都有很多人等著拍,
這樣逛下來,名人真的很多,而且,每個都真的好像喔~真厲害!!




參觀完蠟像館,時間也差不多晚了,下了山後我們改搭那輛讓我們找很久的15C號巴士,
當然,一定要坐上層的啦!!






坐在上層的視野又和走在路上的感覺不一樣了,穿梭在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更顯得它們的宏偉了。
而且晚上坐在上面吹風,還滿舒服的呢!(雖然有一點冷XD)
如果有興趣來這裡玩的朋友,可以嘗試坐一下,還不賴!呵呵。






杜莎夫人蠟像館

地址:凌霄閣P1樓P101-5號
電話:2849-6966
時間:1000-2200
票價:
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山頂纜車&太平山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砵甸乍街(石板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中環。蘭芳園&杏花樓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銅鑼灣。時代廣場&恭和堂龜苓膏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可愛的叮叮車&包點先生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筲萁灣。石澳海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諾士佛階&wildfire餐廳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甜品大王:糖朝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夜景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海港城&1881Heritage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二。從香港機場到飯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曲。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