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 Heritage。

來到香港,總是會有逛不完的商場,每一間都高檔,每一間讓會讓你逛得眼花撩亂。
其實我們這幾個對於『購物』並沒有太大的欲望,只是想來感受一下這裡的購物氣氛,
所以我們只鎖定了特定幾間商場來作代表。
因為我們住的酒店在尖沙咀,這裡也有幾間滿大的商場可以逛逛,除了「美麗華」之外,
不遠處還有「海港城」和「1881 Heritage」可以晃晃,
這天下午,我們就散步到這附近來體驗一下這裡的"高消費力",哈!

我覺得大家對於「海港城」應該會比較熟悉,它是目前香港面積最大的購物中心,
由『海運大廈』丶『海洋中心』丶『海港城』和『海威商場』四個主要建築組成
不但有許多的名牌店面,還有電影院及酒店設立於此,如果真要認真逛起來,
可能要花上大半天唷~@@
老實說因為海港城太大了,我們一度有困在裡面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唉呀~就是不斷的"鬼打牆"啦............= =







海港城。
其實從Mira到海港城這段路我們走了....很久@@
本來我們對於"找路"還算充滿自信,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地圖走居然都會"迷路"?!
整個就是在尖沙咀地鐵站附近一直鬼打牆啊~~~~
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找到海港城,而且,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有"這麼大"~~@@
幾乎整個廣東道(香港路名)都是海港城吧!!













名牌林立的廣東道
瞧瞧這些高檔名牌,在台灣要在一條馬路上看到一堆名牌店還真的很困難@@
(台灣大概都是些HAN TEN之類的店吧.........XD)
高檔名牌店很多,但卻讓我更覺得自己在這邊顯得非常格格不入...唉。






海港城裡。
海港城大歸大,但我覺得沒有"非常"好逛耶.......,
或許是太習慣台灣的SOGO吧~就覺得這裡的東西不是這麼輕易可以下手的@@




海港成靠近碼頭的出入口。
海港城因為很大,所以出入口也特別多,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一個不小心在裡頭鬼打牆了一下啦~哈哈哈哈哈XD



[1881 Heritage]

這次來到香港,其中一個我特別想一探的,就是這裡囉~
做香港功課的時候就有看到書上有介紹這個地方,而書上更是把這裡列為尖沙咀的新地標啦!
當然更是要來參觀參觀囉~呵呵。

1881 Heritage前身是18世紀建成的香港警察水警總部,也是香港法定古蹟。
耗資10億港幣改成現今結合餐飲娛樂及酒店於一身的大型景點,2009年才開幕,
又因為這棟大樓是於1881年興建,所以命名為「1881 Heritage」。
關於1881 Heritage的歷史由來及詳細介紹,可以參考我




1881 Heritage外街道。
走在充滿歐風的1881 Heritage外,感覺有比較像在國外了吧~哈XD







圓弧形的設計我覺得很美。
這裡也有幾間店,不過,都是貴死人到不敢走進去的那種@@
我想,我來純欣賞這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就好,哈XD






一旁停了輛很復古的馬車。




這美麗的建築體和中間擺放的ㄧ些展示吸引了很多遊客在這裡拍照,
而且因為這歐風建築也成為拍婚紗的景點囉~
今天就看了兩對在拍婚紗呢!






這還有手扶梯可通往二樓。














從二樓看這棟建築更清楚了,個人覺得在這外拍也挺好的咧~哈XD
二樓主要有ㄧ些"超高檔"餐廳,只敢在門口觀望不敢走進去啦~呵呵呵@@








這裡有家『上海灘』,還喜歡這建築的外觀,也有滿多遊客在這外面拍照留念呢~














夜晚的「1881 Heritage」。
到了晚上後,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浪漫美麗了,而且遊客也比下午來得多很多,
我想大家都被這棟美麗建築所吸引了吧~個個都拿著相機拍照呢。
雖然是晚上了,還是看到有新人在這拍婚紗,可見大家多喜歡這裡呀~呵呵。
我自己也滿喜歡晚上所營造出的感覺,女生真抵擋不了"燈光"的魔力啊~~~~~~XD




海港城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電話:2118-8666
時間:1000-2200
路線:港鐵尖沙咀A1出口,沿海防道西行
網站:請點我


1881 Heritage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
電話:3988-0204
時間:商店約1000-2200
路線:尖沙咀站F出口,走地下隧道J6出口,沿梳士巴利道西行
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二。從香港機場到飯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曲。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