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ra。

這次的香港四日自由行,原本想乾脆一點砸錢去住半島酒店的,結果很不幸地半島客滿了@@
在S小姐的推薦下,我們選擇入住重新裝潢過的MIRA酒店。
因為個人比較懶得拉行李走來走去,所以三天都住在同一間酒店,這樣一來也方便許多,
酒店附近的交通和地理位置也會比較熟悉,就不用每天都在適應不同的地方啦~XD

MIRA也是間走時尚風格的酒店,或許有些人對"MIRA"這名字有點陌生,
這間原先叫作"美麗華",這樣大家就清楚多了吧~呵呵。
MIRA結合了時尚丶音樂丶美食,讓來這住宿的客人都能有全新不同的體驗,
尤其酒店對面就是大大的美麗華商場,喜歡血拼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裡XD







從大門進入酒店後,必須先穿過這白色波浪狀的大牆,有種迷幻丶想引領我們來到另一個時尚國度的感覺~@@











酒店大廳。
整體感覺很像置身時尚夜店那種感覺,而且一進門就會聞到特別的ㄧ股香氣,
現在很多五星飯店都喜歡在大廳設置特別的香氛,來代表飯店想給客人的一種歸屬感。
我喜歡紫色調的裝潢,有低調時尚奢華又帶點神祕感,總之,就是愛紫色啦~哈XD
不過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登記住房的櫃檯很少,所以等候的時間都會有點久,
還好我們不趕時間,不然可能會在後面急得跳腳@@




他們的『小心地滑』牌子感覺也很時尚,台灣的那種黃色牌子真的顯得很LOW~= =




電梯。
上客房樓層需要插卡才能按樓層喔!要記得。






我們這次入住的兩個房間啦~他的門牌在地上耶~很特別!








這是我妹住的房間,雙人房一大床,旁邊有個超可愛紅色椅子,我喜歡這椅子~~!!






這是我們的房間,雙人房兩小床
可能因為擺兩張床空間不夠,所以這間就沒有那紅色小椅子啦~@@
不過整個房間看起來空間感滿足夠的,一點都不會覺得有任何的擁擠。
而且,這床超舒服的啦~~都不會失眠耶~~開心!!XD





書桌台及電視,整個就很商務的感覺。




一定會有的歡迎文,就是會把你的名字打在電視上面。






很酷的影音設備。
BOSE的音響SONY電腦,整個就是高科技設備啊!!
SONY那台可以放DVD(是藍光的唷),可惜沒帶DVD來,
不然就可以享受一下超高品質的音響設備了....。
對了!這大電視還可以轉為網路,直接看著大螢幕上網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重點是,上網"免費"!!!





看起來也很先進的電話和時鐘,這電話可以直接播國際電話,只是價錢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其實書桌旁還放有一支NOKIA手機,也是可以提供播話,甚至攜帶出飯店都可以,
電話裡也有直接記錄飯店電話,個人覺得這是商務客的天堂,呵呵。






MINI BAR。
沒事請不要喝它,保證貴到傻眼@@
附近有便利商店,買飲料很方便的啦~哈XD













洗手台。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洗手台和浴室是分屬兩種不同空間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好這洗手台和房間還有另一道門可以關,所以如果洗到一半想出來洗手台拿東西也不會被看見啦~XD
喔!另外一個我比較不解的是,這裡"沒有"提供梳子........= =
我一直想說飯店應該都會有,所以這次出國都沒帶梳子,結果...應該要有梳子的啊~~~~~~




超舒適浴缸。
現在的飯店很喜歡搞得像MOTEL嗎~都來透明化的@@
不過也別擔心,這有電動窗簾可以拉下來,同樣很有隱密性啦!
浴室同樣有乾濕分離,而且熱水開關上有秀溫度唷!
如果想熱一點,就給他開到50度吧XD
老實說我忘了拍淋浴間啊~~~可惜可惜。
另外一個重點是,這浴室的音響品質"超級好"的啦!!!!!!!!!
在浴室聽音樂比在房間還要好耶!
這次來香港最大的享受就是窩在浴室裡聽音樂或看電視啦!
從來沒有像這時候這麼喜歡坐馬桶的,哈哈哈哈哈哈!





房卡。
和房間主題一樣,用紅色的盒子裝著,很有質感,
之前上網看別的房間似乎有別的顏色,我還看到有綠色的房卡,感覺很特別。








酒店外觀。
晚上點起燈後,看起來是不是更具時尚感呢?
而且這外觀的燈每天似乎都有些不同,可是都很漂亮,我喜歡。


這次來住MIRA並沒有用他們的早餐,其實很多香港酒店房價也都沒有包含早餐,
或許很多觀光客來都會選擇到茶餐廳吃早餐吧~
本來有點想試試看他們的自助餐,不過看了餐價以後,嗯,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在嘗試看看好了@@
而且,我另外還要特別說的就是,
因為皮夾被偷的事件,飯店人員半夜特地帶我們警局報案,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也主動幫我們聯絡疑似被偷的地點詢問是否有撿到遺失物,並將結果打成信函放在房間,
我個人覺得這些舉動讓人感覺到窩心,對於MIRA的感覺也就更棒啦!
如果有朋友想到香港玩,又想選擇高品質的飯店,MIRA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The Mira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網站:http://www.themirahotel.com/tc/default.aspx

延伸閱讀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二。從香港機場到飯店
【2011香港四日自由行】序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