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拍攝日期:2011/04/08

第二天起了大早(其實也不早了@@),拉開窗簾看看早晨景緻,發現...我們的房間是面東耶~~@@
也就是說....或許我們看的到日出????
可惜啊~等我們起床時太陽已經高高掛囉~真的有夠可惜,唉唉唉。

來到自助餐廳吃早餐,這裡最讓人驚喜的是,他不是用簽名,也不是給餐券,而是"房卡感應"!!
我的天哪~~這裡真的是感應為王道耶!!!
超級方便的啦~~~又不會浪費紙,這樣就對啦!!!!!!









餐廳座位。
同樣採用大量自然光,讓人感到舒適宜人啊~
桌上的豆子和饗食天堂一樣,可以請師傅現場烹飪之後會送上桌,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因為是早餐,所以現場製作的,就是早餐蛋囉~~








熱菜區。
一樣要有的中西式熱菜囉~








沙拉冷菜區。
這個大大的起司桶很壯觀~呵呵。







早餐麥片和優格




日式壽司區。






麵包吐司區。




水果區。




還設有素食專區,真貼心。







飲料咖啡茶區。








看起來很營養也很豐盛的ㄧ餐。
其實各大飯店的自助早餐類別都大同小異,雖然這裡的菜色不算最多,但五臟俱全,
也真是吃得相當開心囉~

雖然在用完早餐後,我們就必須和飯店說再見,老實說還真的很想再多住幾晚XD
對了,離開飯店時,還看到飯店總經理和副總親自出來送車@@
哇~還真是備感榮幸ㄟ!!
加油啊!長榮鳳凰!!
如果秉持著這種心情經營下去,我想之後住房率應該每天都滿滿滿唷~哈!

(完)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客房篇(圖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篇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大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訪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
  • 噗~結果妳先寫員工旅遊的啊~
    阿香港咧~~~香港咧~~~~XD
  • 是是是!馬上寫馬上寫XD

    安妮小姐 於 2011/04/11 21: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