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04/07

有多久沒有像這個時候,坐在窗邊角落,靜靜地看著窗外風景,甚至只是靜靜地發呆?
很喜歡房間這窗邊的座位,很簡單的設計,也讓我的心變得很簡單。
這次的住宿體驗真的感覺很好,處處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貼心和細心,
在這裡只待了一個晚上,真的太短暫,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能多待一點,多享受一點,呵呵。

好吧,我想有些朋友心裡應該有些問號或是懷疑,真有這麼好?
我還是用一貫的方式,讓照片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囉~








客房電梯間及走廊。
電梯一到住宿樓層,打開門後就能感受到一股很新的木頭香味,就像來到新家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整體擺設當然也相當典雅,不時還能看到許多蘭花盆栽,
在宜蘭,蘭花應該可以算是名產了吧~呵呵!




飯店走廊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超美的。




喔!對了!
到客房的樓層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到喔!
個人覺得用感應的比用插卡式的好,方便嘛~哈XD






歡迎來到我們的房間:1003。
這房號牌我也超喜歡的,很有質感,至於房間怎麼進去,用感應的嘛!
在這裡,感應才是王道,哈哈哈哈哈!!!
當然,接下來看到的景象,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和我們一樣,尖叫啦~~真的!






鏘鏘鏘!!這就是門打開後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啦~~
有沒有很想尖叫一下呀?至少我們這幾個女人是真的有那麼叫了幾下啦XD
驚喜的連卡都還來不及插入電源座就開始狂拍照了起來,第二張照片才是開了燈後的樣子,
兩種不同的感覺,但都一樣的美,一樣都很喜歡。






床上擺放著可愛的浴袍和貼心的提醒卡。
看到這浴袍又讓我們這些女人尖叫了,原以為全館的浴袍都是同款式,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浴袍耶~~~
個人超喜歡藍色小碎花的,可惜我們房間不是這種,不過也很可愛啦!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連小朋友的浴袍都有耶!!天哪~~真是太可愛了!!!
貼心一:飯店會依照住房客人性別年紀來準備專屬的浴袍,像全家福的浴袍感覺就真的很棒!





是不是很可愛的拖鞋啊~除了還滿好穿的以外,可以"免費"帶回家作紀念,讚!








我最喜歡的一處及桌上迎賓水果





是不是很有FU啊~哈哈哈XD








台灣飯店一定要有的咖啡茶包,這裡還多附上糖果讓大家享用。
那個茶壺是不是超有日式的FU啊~
喔!對了,有發現後面的礦泉水嗎?
一般飯店都是一人一小瓶,這裡還多了整整兩大瓶水,不怕房客沒水喝啦~超棒的!





這茶包還不是一般很普通的那種茶包咧~@@
這桂花綠茶超級好喝的啦!!








咖啡茶包下面有一個小櫃子,裡頭放了各式杯類和一個小冰箱,
當然,所有杯類也是一人一組,雖然我們不喝酒,不過拿著酒杯裝汽水感覺也特別好喝,哈XD






小冰箱。
和所有飯店一樣,裡面當然會有些飲料,但這裡和其他飯店不一樣的是,
這冰箱裡的所有飲料都是"免費"的!!!!
我的天哪!!!
一開始聽到還有點不太敢相信,不過他們為了這個也有特別做提醒小卡,
告訴大家這通通不用錢啦~~是不是很棒呀!!!!!!




看起來也很舒適的衣櫃,上面有放了椅墊,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拿出來用。




鏘!!另外一個讓人驚艷的,就是浴室啦~~~~~超喜歡這間浴室的!!
放心~這浴室的簾子可以放下來,不怕會有春光外洩的問題發生啦~XD







浴室除了有乾濕分離外,還有一個大浴缸可以讓大家泡澡,重點是........是溫泉水!!!
如果害羞不敢到外面泡大眾浴,在房間裡就可以享受一個人快樂的泡湯趣,真的很不錯呢。






上面這一包,裡面裝了各式物品,例如牙刷丶梳子丶針線包丶牙線丶棉花棒丶浴帽丶
連化妝棉和綁頭髮用的髮飾都有~重點是,梳子和牙刷都是可愛的天藍色唷!超愛的啦!!
後來聽男生的禮物包裡和我們女生的物品不太一樣喔~連梳子的款式也很中性,
或許因為用禮物包包裝起來了(請容許我說它是"禮物包"XD)
所以讓人更有驚喜的感覺,真的好像就在拆禮物一樣,我非常非常喜歡。
個人覺得這是貼心二啦XD









非常日系的浴池和超級可愛的小鴨子。
貼心三:這小鴨子有個非常特別的功能,就是"測水溫"啦!
超過40度這鴨子就會開始叫,ㄟ~只是一般的嗶嗶聲啦~如果真的呱呱叫就完美了,哈!XD





德國進口的沐浴用品。
貼心四:很多進口商品外盒都不會有中文,為了避免刻人看不懂,準備立牌來告訴大家這四瓶分別是什麼用途,
或許他們只是想告訴大家這四瓶來歷不平凡,或許只是想炫耀他們的東西有多高貴,
但看在我眼裡,我覺得他是個貼心的舉動,畢竟,還是有很多人分不清楚洗頭和洗澡到底是哪一瓶,
嗯,老妹,英文單字還是要背一下啦~哈哈哈哈(其實也是在說我自己嗎?XD)










這是另一個樓層的浴室,12樓,這間客房整個就是"日式"的耶~
是標準的榻榻米客房,浴室的樣子和禮物包也和我們的不一樣,
因為是男生住的房間,所以,這禮物包裡的東西也是適合男生用的。
在別人的房間,不好意思叫人家讓開給我拍照,所以...大家可以上官網看,呵呵。








晚上的房間。
隨著外面天色漸暗,房間的感覺也就更溫馨了。




窗外的夜景。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就是這樣美麗的景色,可惜有玻璃擋著不好拍照,不然這夜景拍起來也滿美的。








我們去外賣店買了最愛的巧克力蛋糕,飯後的甜點時間,就和這美麗的夜景相伴吧~
P.S他們的外賣店開到凌晨12點唷!@@而且...蛋糕很好吃!哈!






生活就是要放慢腳步,旅行,就是好好享受當下的悠閒時光。






幻想貴婦三人組XD
GO~吃早餐去。



(待續)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篇
宜蘭員山】充滿夢幻風情-希格瑪花園城堡
宜蘭大同】明池。美的像一幅畫
宜蘭大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