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360度旋轉餐廳。

澳門行終於要準備進入尾聲了,最後一天,我們打算再吃一餐好的,於是我們來到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和旋轉餐廳可以一起購買套票,既可以吃飯,又可以參觀,不過,費用不是很低喔..哈XD





這邊就是售票處囉!





這就是我們買的套票,一個人港幣258,就說不是很便宜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要準備先上樓用餐囉~
對了!
餐廳和旅遊塔要去笨豬跳的入口不相通喔!!





嗯!沒看錯,我們用餐的樓層就是"60"樓!@@






旋轉餐廳,就是餐廳會慢慢地轉動,讓大家可以看到外頭不同角度的景色。
當然,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會隨著轉動,轉動的部分只有在座位區,取餐區則是固定不動的,
不過,雖然轉動的速度非常緩慢,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來適應啊~@@









取餐區。
其實我並沒有把所有的餐區都拍下來,畢竟並沒有得到他們的許可,
師傅一直看我拍照也挺彆扭的@@












老實說,葡國菜有些吃不習慣(還是喜歡台灣味啦XD)所以個人覺得這餐有點吃貴了~呵呵。
不過,還不錯的是,還可以看看外頭的景色,還有看看別人笨豬跳~保證很有震撼力,哈哈哈!!




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可惜今天霧很大,灰灰的,建築物都看得不是非常清楚,不過還是覺得很美。








在這餐廳用餐還能看到別人在高空彈跳唷!
整個就是超刺激嚇人的啦~~~~~~~~~~~
用完餐,我們準備到旅遊塔參觀囉!




[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Macau  Tower),塔高338公尺(1,109英尺),
瘦長尖刺的外觀,宛如倒立的細長針筒,非常特別。
不過這瘦長尖刺的塔身它可是能承受高達每小時400公里的風速。
觀光主樓層離地面233公尺,視野廣達55公里,
在高塔上可眺望澳門的南灣、西灣、主教山,以及珠江口、珠海市的景致。
目前為全球第十高的獨立式旅遊塔。

建築物的五十八樓至六十一樓共四層,五十八樓設有玻璃地板,為室內觀光主層,
可站在玻璃地板上看到地面的景物。
最高一層六十一樓觀光樓層,為室外觀光廊,設有四個室外冒險活動,
有百步登天、空中漫步X版、笨豬跳(就是高空彈跳 )、高飛跳四種。















透明地板。
這透明地板總共有分兩個區域,一個看下去是地面,另一個看下去則是海面@@
坦白說我來這也是有點浪費錢,因為我實在沒辦法靠近它= =
我只能離它遠遠的然後伸出長長的手,往下拍地板下的景色~XD





來到頂樓戶外區,就可以看到一些非常有勇氣的人準備要笨豬跳啦~~~
喔!對了!笨豬跳也可以說是高空彈跳啦~只是綁的方式不太一樣,不過我相信都是同樣刺激的啦!




MY GOD!!
跳下去了!跳下去了!!!!!
真的是勇氣可佳啊~@@

要我跳?下輩子吧!呵呵。






澳門旅遊塔

旅遊塔開放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 (週末及公眾假期)
觀光層入場券(包58樓觀光主層及61樓室外觀光廊):成人澳幣120元
網站:http://www.macautower.com.mo/en/home/index.html



360度旋轉餐廳

自助午餐周一到日
時間:第一時段 :上午11:30至下午1:00
   第二時段 :下午1:30至3:00
費用:成人澳幣218元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澳門漁人碼頭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崗頂前地&崗頂劇院。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奧斯定教堂&聖老楞佐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盧家大屋。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超美味蟹鍋&賽狗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威尼斯人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路環。聖方濟各教堂&十月初五馬路&安德魯餅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嘉謨聖母堂&路氹歷史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氹仔。龍環葡韻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永利水舞&吉祥樹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夜拍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手信街」福隆新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自助山」自助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酒店。美麗的大鳳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安多尼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炮台。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陳光記飯店。黑椒燒鵝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檸檬車露。意大利雪糕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堂(主教座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玫瑰堂。世界遺產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妍
  • 安妮你好:因為我下週要去澳門玩,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你!
    請問安妮去旅遊是在台灣換港幣嗎?
    兌換的港幣我該如何換呢?因為我打算換拿5000台幣換港幣
    但不知該怎麼換在澳門才方使使用!謝謝你
  • 哈囉!!
    我是在台灣換港幣的喔!
    你可以先查詢各大銀行的匯率,在決定要去哪間銀行換
    之前我是去台灣銀行換的
    也可以去機場換,不過機場匯率就要碰運氣了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行唷!!!^^

    安妮小姐 於 2011/04/06 11:44 回覆

  • 悄悄話
  • CHEESE
  • Dear 部落格主您好:

    由於您寫的澳門旅遊文章非常精彩,
    歡迎您來參加正在舉辦的「澳門部落-部落格募集」活動,
    甚至有機會獲得澳門五星機+酒,再次重遊精彩澳門!
    活動網址:http://2012macau_blog.7to.com.tw/

    啟示整合行銷團隊 敬上
  • 感謝您熱情分享活動!!^_^

    安妮小姐 於 2012/12/21 01:43 回覆

  • cewpisupru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

    安妮小姐 於 2013/02/11 00:00 回覆

  • gspou
  •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