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WOOBAR餐廳。

ㄧ來到10樓,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紅白色系為主的酒吧-WOOBAR
因為現在是下午時間,所以在這喝酒聊天的客人不是很多,也難得覺得酒吧可以這麼清幽,呵呵。
這裡真的很有時尚家居的感覺ㄟ~個人還滿喜歡的!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時尚又不失舒適感呢?
感覺這裡的每一張椅子都很好坐,哈!!
旁邊有落地窗可以通往戶外游泳池,因為採用不少大面落地窗,所以白天採光非常好,
讓這紅白色看起來更為鮮明啦!
如果坐久了還可以到戶外走走,挺不錯的呢。




耶~桌上有擺放西洋棋盤ㄟ!!
不曉得是做什麼用的?不過旁邊那本鮮豔的本子就是他們的菜單喔!!
"菜單"喔!!用轉的菜單,真的很特別!




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天花板。





傍晚點起燈的WOOBAR。
到了晚上,就和下午看是完全不同的FU啦~
越來越有"夜店"的感覺啦,呵呵!
而且隨著時間越晚,客人也就越多,整個餐廳也更有氣氛了,
因為客人多,不太好意思沒用餐就到處亂拍,所以等著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ㄧ下囉。






[YEN紫艷中餐廳]

紫艷。

紫艷餐廳位在31樓,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XD
果然,31樓的電梯一打開,眼前的這間美麗餐廳真的讓我為之驚豔啊~
雖然是中式餐廳,也有很多東方特色的裝飾物,但餐廳整體感覺卻是相當西式,
這應該顛覆不少人對中式餐廳的傳統印象。








紫艷領台。
哈哈,我所說的"東方裝飾物"就是這些蒸籠啦!XD
我發現W各餐廳很喜歡用蒸籠來做裝飾,而且裝飾效果感覺都還不錯ㄟ~










靠近門口的地方也有個吧台,不曉得這吧台的用餐形式是怎樣?
如果坐在吧台吃著很中式的餐點,感覺好像有些怪怪的@@





連裝飾都很講究色彩搭配。











餐廳內部景觀。
線條和燈光的搭配下,餐廳整體同樣也是相當時尚新穎,
雖然我不懂室內設計,我也說不出任何關於裝潢的專業術語,我只能和大家說,真的很漂亮。







非常可愛的壺子。
不曉得是不是用來裝茶水的,不過真的是有夠可愛啦!連架子都是銀製玻璃桌面,很有品味。






這間餐廳同樣有大面落地窗,在31樓看出去的台北景色ㄧ定相當美!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用餐,ㄧ定要特別指定落地窗旁的座位啦~
光是白天看就很美了,到了晚上應該也是百萬夜景吧?呵呵!!








餐桌擺設。
這以子看起來也是相當舒適,餐桌擺設也很典雅,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的筷子是紫色半透明的耶!!我超喜歡的啦~~~~~




咦?這桌子好像跟ㄧ般餐桌不太一樣?
哈!這似乎是他們的工作台啦!時尚的幾乎跟餐廳融為一體了,連拖盤都是"銀製"的呢。




突然發現吧台桌上有很多個小魚缸,裡面有小金魚,莫非,這是放在餐桌上的?!








紫艷餐廳門口右手邊,又有另外一間酒吧啦!
不曉得這間酒吧是不是類似服務VIP或者是房客?感覺很像VIP才能進去呢@@
這整層樓幾乎都以紫色系為主,所以到處都可以感受到紫色神祕又帶點低調奢華的氛圍。





酒吧的大門。
有沒有看到門上的眼睛?會隨著角度有所變化喔!超特別的啦!








酒吧旁邊有個"透明"階梯!
雖然我很怕高,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啦!@@





沿著透明階梯往上走,會來到這間....吸菸室,嗯,沒錯,他真的只是一間吸煙室@@






從透明階梯看出去的景色。
可惜這天天氣很差,不然應該會更美!如果到了晚上........大家一起想像吧。






從這裡,可以通往他們的包廂區。






一旁可以看到ㄧ些裝置藝術品,但是,最特別的是,居然都是用"餐具"組合成的!?
這真的非常非常有創意啊~~~~大開眼界了呢。




包廂總共四間:風花雪月。很詩情畫意的名字。
















毎間包廂感覺都有點不太一樣,不過主要都以紅及紫色為主,很前衛,很活潑的感覺。





有注意到牆上的裝飾物嗎?走近一看會發現,它其實是"湯勺"組合成的,特別啊~~




這間包廂未來應該會是跨年熱門首選吧?
眼前整棟101大樓就在眼前,視野真的棒極了!!!




這裡的兒童椅也不是開玩笑的,一張要上萬元,坐在這裡的小孩應該覺得很幸福吧~呵呵。




包廂的獨立洗手間,也是非常時尚奢華。



寫到這,真是越來越想找機會來到這用餐ㄧ下,
如果下次再來造訪,我想我應該會把腳架扛去吧XD
畢竟這燈光比較昏暗,手殘的我實在很難拍到完全不晃的照片啊~~~@@
說不定還可以拍到美麗的台北夜景?!
我相信每位到W參觀的朋友們看到這些時尚餐廳,應該也會跟我一樣,不斷"WOW"吧!哈!!

喔?似乎漏了一間最重要的自助餐廳?
別急別急,我會和大家特別獨立分享自助餐廳「KITCHEN TABLE」的用餐感想唷!


(待續)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全新開幕!時尚/奢華。W飯店(關於環境)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i
  • 吸菸室也太高級!!!

    不過他們電話都打不進去 怎麼定位 冏
  • 新飯店似乎都有這樣的問題ㄟ~
    之前艾美電話也超難打
    不然你就直接殺過去碰碰運氣啦~XD

    安妮小姐 於 2011/03/11 22:48 回覆

  • Mei
  • XD 感覺新開幕的飯店 好像沒這麼好的運氣噢 哈哈哈

    所以你也是沒定位就去了?
  • 我是有訂到位啦~
    不過那時候說客滿 結果現場只有兩桌...
    真不知道客滿到哪去@@

    安妮小姐 於 2011/03/20 00:43 回覆

  • 悄悄話
  • cinisme
  • 想問一下價位耶!
  • 哈囉!
    基本上我只有去自助餐廳用過餐..平日中午780/晚上880
    (不曉得有沒有漲價?@@)
    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說.....
    如果之後有時間在去造訪,再問問囉^^"

    安妮小姐 於 2011/05/07 01:03 回覆

  • cinisme
  • 好的
    謝謝妳唷:)
    照片拍的都好吸引人^^
  • 有機會你可以去那參觀參觀~
    真的就像照片那樣,會讓人驚豔啊!呵呵!XD

    安妮小姐 於 2011/05/07 12:05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