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12/03

熱騰騰!熱騰騰!!
終於收到這完全屬於自己的桌曆啦!!
目前全世界僅有這兩份,價值連城啊~~~~~

哈哈!!
其實,好幾個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點點印】,就是專門幫人製作卡片丶寫真書丶名片等的網路公司,
直接在網路介面操作及上傳照片,還可以套用ㄧ些模式,製作起來非常簡單(個人覺得啦~XD)
因為看到ㄧ些網友都有試過似乎都還不錯,
想說新的一年快到了,舊的桌曆也該換一本新的啦!
剛好,來試試看【點點印】吧!雖然價錢比一般在外面買的還要貴些,
不過,桌曆翻開後,都是自己的心血結晶啊~~看了就開心!哈哈哈哈哈!!!




桌曆外圍用了一層厚紙板包裝起來,裡頭裝的,就是我買的兩本桌曆囉~











桌曆其中幾頁。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啊??
沒錯!這些就是我之前拍照的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即使拍的不怎麼樣,還是想來做點紀念啊~~
至於這12月份到底該放怎樣的主題,我倒是想了很久,
看了看,好像拍花的照片還滿多的,所以乾脆以花為主體,每個季節的代表花,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因為之前電腦壞掉,去年的照片電腦原始檔通通都沒了= =
網路上的檔案又太小不適合輸出,所以,唉~
想到還是會很傷心啊........
好吧,難過完了,還是以開心的心情來看看自己的作品吧。
嗯,有點想來本寫真書,哈哈哈哈XDDDD




如果大家對於點點印有興趣的,
可以到點點印的
網站直接參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