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酒店外觀。

如果澳門行程有點時間,有個不錯的表演可以看看,就是永利的水舞和吉祥樹,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無聊,不過,至少,是免費的呢!!XD
還可以順便參觀一下永利酒店,還滿不錯的呀~(至少我這樣覺得啦!)
因為白天的行程有點滿,所以,看水舞和吉祥樹就擺在晚上,我記得最後一場是到凌晨12點,
所以,如果用完晚餐慢慢散步過去時間都很足夠。







永利大門前就有個很大的水池,也就是水舞表演的地方,毎15分鐘會表演一次,
而且,聽朋友說每一段表演都不太一樣喔!
或許我們是趕最後兩場的關係,雖然兩段音樂不同,不過都是屬於比較抒情的慢水舞,
雖然比較沒有熱情奔放的感覺,但靜靜的看水舞隨音樂擺動,也頗浪漫的啊。










這次水舞都拍的不好,雖然看了兩遍,不過因為兩遍都是匆匆跑到水池邊,連架腳架的時間都沒有XD
所以只好把相機直接放在一旁的柱子上直接拍,整個就是超匆忙的啦!
第二遍還直接用相機錄影了@@
因為,一時間找不到可以放相機的地方啦~哈哈哈!!

因為第一遍水舞是從中間才開始看的,有點不夠過癮,看看還有時間,我們決定先進飯店看吉祥樹,
在走出來看最後一場水舞。
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順便看看人家永利美麗的裝潢囉~








酒店大廳及櫃檯
一走進永利,很明顯的,又和其他酒店風格很不一樣啦~
走進大門所迎接的,就是ㄧ片色彩鮮豔的紅毯,整個就是很有中國富麗堂皇大氣的感覺,
這樣的喜氣感覺我很喜歡,大量使用紅和金色系,就是喜氣洋洋啦!哈!!
特別一提的是,櫃檯後方那大片的金色牆,都是"金箔"唷!!!@@






很喜歡大廳這盞大紅色吊燈,所以拍了不少照片,
第二張很像幾何圖形的,就是吊燈底部啦!
當時只是覺得好奇從吊燈正下方拍上去是什麼感覺,平常大多都只有從旁欣賞吊燈的美,
沒想到原來從底下看上來,是這樣的感覺啊~另一種美感呢!








這裡每個區塊都有不同造型的吊燈,有大有小,有華麗有簡單大方,
讓人看了就是賞心悅目,都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它幾眼。
連洗手間旁的小壁燈,我都覺得超好看的啦!(應該是我只要是"燈"都愛吧~哈XD)




從大廳走到底,會看到一片玻璃門,這是玻璃門裡頭的樣子,
這裡面是個充滿南洋風情的池畔,不過,這裡開始就是遊客止步囉~
光從外觀看,感覺這在這會是個不錯的享受啊。





當然,這裡少不了精品街,拍下這兩張照片,不是因為我愛這兩個品牌,
而是我很喜歡這兩個品牌的櫥窗呈現方式,特別是這獅子的照片,
一度讓我研究它很久,這如此自然的表情,讓我佩服這攝影功力,不過也讓我懷疑這獅子到底是真是假~哈!
(OK!我離題了XD)
言歸正傳,我真該努力往吉祥樹的地方前進了,不然又要錯過啦~
對了!別擔心會找不到,到處都有標誌顯示吉祥樹表演的地方,跟著牌子走就對囉!




華麗的會場到了!就是這!!
除了會有吉祥樹表演,我記得還有一個什麼龍的,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只看了吉祥樹表演。






頂部這片華麗的圓,是十二生肖呢!每個都栩栩如生啊~
至於為什麼特別拍下這其中一部分,是因為剛好有我的生肖在裡面啦!作作紀念咩~呵。




喔喔!燈光起了變化囉!表演即將開始!!




首先,神奇的天花板打開了,有些奇怪的圖案呢。




接下來,天花板出現了一盞圓型吊燈,之後,地上的圓球,也悄悄打開囉~




從底部,吉祥樹出現啦!




鏘鏘鏘!這就是吉祥樹完整的樣貌啦~配合著燈光,吉祥樹會有不同的色彩變化。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吉祥樹是由24K純金和黃銅薄片組合而成,價值不斐喔!





吉祥樹一升起來,大夥紛紛開始拿起銅板往樹裡丟,瞬間變成"許願樹"
還是祈求大富大貴?雖然一旁的我看的霧煞煞,不過,還是跟著大家一起丟錢了,哈!XD


看完了吉祥樹,趕緊往大門口衝去啦!因為,還有最後一場水舞啊~~~~~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呵呵。




永利酒店

地址: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南灣湖計劃"B區鄰近沙格斯大馬路,城市日大馬路及仙德麗街
電話:(853)2888-9966
網站:http://www.wynnmacau.com/tc/



延伸閱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夜拍議事亭前地&大三巴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手信街」福隆新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自助山」自助餐廳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新葡京酒店。美麗的大鳳梨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住宿。利澳酒店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聖安多尼教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炮台。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三巴牌坊&戀愛巷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陳光記飯店。黑椒燒鵝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檸檬車露。意大利雪糕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大堂(主教座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玫瑰堂。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仁慈堂大樓。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議事亭前地。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民政總署大樓。世界遺產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台北-澳門
2010澳門三日自由行】序。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