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完一隻小貓自得其樂,轉個頭,又看到這隻眼神特別惹人憐愛的小貓,
而且這隻貓毛色很特別,一隻腳是茶色,另一隻是咖啡色耶~
很像穿了兩隻不同色的襪子~哈!XD

趕緊繼續瞧瞧貓貓可愛的模樣吧!!!GO!






▽耶耶耶?對我的包包這麼感興趣啊?





▽這隻貓的眼神實在是太~~~~~






▽開始自得其樂了起來唷~(這些木頭真是他們的遊樂場啊XD)






▽噗!居然開始攻擊起自己的尾巴了?!@@




▽ㄟㄟㄟ~你要去哪?




▽原來是跑去鬧人家了






▽後來因為人家不理牠了,所以只好自己玩起樹葉XD




▽轉向另一頭,這裡也表演起了摔角@@




▽ 『我躲! 咦?沒人理我?  算了!不玩了




▽看到這牌子,也在告訴我們,裡頭還有很多貓需要被關心的唷~


暫時放棄了這塊貓群棲息地,我們先跟著牌子往前走,想看看還有哪些可愛的貓貓,
這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耶~
而且,沿路都有不同的驚喜,貓隨時都會出現在身邊,而且...
因為兄弟姊妹親戚實在是太多太複雜了,到最後實在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啊~哈哈哈哈XD



▽這邊有一窩小貓。




▽那邊也有一窩小貓。




▽媽媽睡成了這副樣子



▽想說給這一家子補一下,E姐拿出了秘密武器:貓罐頭
 沒想到才一打開罐頭蓋,媽媽就聞香過來喵喵喵啦~~果然厲害!瞧她望的多專注啊~




▽來來來~快吃快吃!




▽吃到完全不顧形象啦!不是露牙齒就是沾到自己的鼻子,真是太可愛了










▽ 『我也要吃啦!!』
 

▽『吼~只有一罐嗎?』




▽ 『都沒有了唷?』


餵完了這些愛吃貓貓,正想說差不多該往回走要輪到我們吃午餐了
(為了看這些貓貓都忘了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換我們肚子呱呱叫啦@@)
或許也因為這些貓貓吃飽了,所以,回程時就看到貓貓開始一隻一隻的睡啦~
吃飽就來個午覺,還真享受耶~~~~~~XD



▽老黑睡了。




▽睡了睡了,都睡了。








▽這個一字眼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XD



看到這些貓咪睡成那樣,好像真的還滿舒服的吼?
又走回貓群集散地後,突然,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原來,是籠子裡面有貓咪耶!!!!
而且~牠們好可愛喔!!!!



▽這可愛的小貓咪超級好動的,都爬西爬,我想可能是羨慕外頭這些貓咪可以亂跑吧。








▽不~~~~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沒辦法把帶你回家啊~~~~~~~




▽小貓遊樂場又多了這隻,臉有點像頑皮豹ㄟXD



▽這張雖然照糊了,但.....這表情實在是太經典啦!!一定要留的啊!!




▽『看啥小?




 『別妨礙我悠哉』


沒想到連要離開前都還是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樣子,
手上的相機更是一刻不得閒啊~
回程順道繞去貓比較少出沒的活動中心瞧瞧。



▽被畫得很可愛的活動中心。




▽等等!公園裡的小桌上這是.......貓吧= =




▽耶~~這不是傳說中在里長家長大的小花嗎?




▽牠果真愛上這裡啦?瞧牠睡得
 關於小花的故事,一定要到
貓貓博士夫人那瞧瞧啦!





▽車站的另一邊,有個賣了許多貓咪商品的台鐵本舖。




▽裡頭的商品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可以買張明信片寫好可以幫忙代寄喔!很有趣!
 不過.....偏偏就是想不到想寄的對象的地址啊~@@
 畢竟....現在很少在通信嘛~= =所以只好放棄啦。






▽趁著火車還沒來,我和E姐跑到這家聽說還不錯吃的"阿蝦古早味"
 我點了湯米粉,不過,我覺得真正好吃的,應該是乾麵類,
 因為,那個特調醬好好吃唷~~~~
 後來才發現忘了拍,可能是因為太餓了啦!先吃再說XD







在吃完好吃的午餐後,才滿足的結束了這趟貓之旅,
今天的收穫實在是太豐富了!!
我想,每個人來到這邊都是相當開心的吧~
因為有這些貓咪陪伴,會讓人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
看到貓咪受傷了,會心疼,聽到貓咪是被遺棄的,會心疼。
也希望大家既然養了寵物,就不要隨便將牠們遺棄,
要好好的愛護牠們唷!





在侯硐,小心!貓隨時出沒在你身邊。





延伸閱讀
【台北侯硐】侯硐裡有貓。喵喵喵~(上)(圖多)

一定要去的網站:
貓貓博士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