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芹壁村。
來到芹壁,除了美景令人讚嘆外,另外令人感到驚喜的,終於在馬祖遇到!!
到馬祖的這幾天,在各地幾乎都沒看到什麼貓啊狗啊之類的,
心中正納悶怎麼遇不到一隻貓時,走在芹壁的石階裡,終於有了驚喜啦!XDD
 
 
 

遠遠地,發現了一隻貓。





連貓在這都過得很慵懶。真好。
 
 
 


突然!來了第二隻貓。牠似乎發現我在注意牠們,所以一直不敢過來。
 
 
 



小花果然沒睡飽,頻頻打瞌睡呢~(名字是我亂取的啦XD)




又突然!牠驚醒不曉得在抓什麼?
 
 
 

原來是第三個驚喜啊!!!
 
 
 



小小灰可能是小花的小孩,一直想找媽媽,不過因為小小灰實在是太怕生了,
一發現有人類在就會快速的跑走。
 
 
 


儘管想找媽媽,小小灰不時還是會注意我們的動靜。
 
 
 


小小灰終於如願和媽媽在一起,不過小花似乎不是很想理牠@@小小灰一直呼喊媽媽的名字呢~
 
 
 
 



小小灰見到我們都是害怕的眼神跟躲得遠遠的@@
那.......媽媽小花呢?




比較不怕生又外加愛睡覺的小花已經處於"任你摸"的狀態了XD




隔天一早就看到昨晚遇見的小茶在做日光浴。
 
 
 




看樣子小茶很喜歡今天的天氣唷!
 
 
 


準備離開芹壁時,貓咪是來跟我們說再見的嗎?呵呵。
 
 
 
 
後記:
能在芹壁遇到貓咪真是令人開心,有種身在地中海的錯覺呢!
總覺得像這樣的地方就是要遇到貓咪才行,哈哈~
對了!烤肉那晚貓咪全過來了呢!尤其是小花,實在貪吃的一直和我們撒嬌,
不過因為烤肉的東西實在是不適合餵貓,只好讓牠們餓肚子
當下真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呢~
希望貓咪一家可以繼續開心的過日子唷!


延伸閱讀: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芹壁轉角遇到貓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住宿。芹壁村25號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芹壁聚落美如畫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壁山觀景&北海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橋仔村&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后澳村&塘沃海灘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馬祖公園預定地&馬港天后宮觀日落&大眾飲食店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大埔石刻&大埔聚落&秘密景點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福正聚落&福正海灘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東犬燈塔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東莒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住宿。日光海岸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夫人咖啡館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津沙聚落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鐵堡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北海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福山照壁&枕戈待旦公園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牛角聚落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依嬤的店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馬祖酒廠&八八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交通:台北-南竿
【馬祖悠遊四日】行程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