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秋天似乎是個賞花的季節,從11月開始紛紛有不少花季將繼豋場,
之前就有聽說銅鑼杭菊滿有名氣的,但卻一直拖到今年才真正見到廬山真面目啊~


這次2009銅鑼「菊祥如芋」杭菊季是從11/7-11/15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花季活動已經結束了= =
(都怪我太懶的po文XD)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看到花田吧~呵呵!




杭菊主要分布在苗栗縣九湖鄉,大部分的遊客都會到九湖農場,
我則是選擇在往前走,也會看到一片杭菊田,因為平日遊客不多,所以整大片花田可以隨我盡情拍照囉!






菊農們很認真的在採收著。不過遊客可別輕易動手啊.....這可是他們辛苦種植的呢~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一片又一片的杭菊田,其實現場看起來還挺壯觀的,
就像秋天裡下了場白雪般,非常美麗。






杭菊主要有這三種顏色:白丶黃及粉色。聽說粉色是白色和黃色的混合種,
所以粉色的數量很少,且分布在花叢中~





白色杭菊





苗栗的這天中午天氣滿好的,有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白色的杭菊怎麼拍都美。






黃色杭菊





黃色的杭菊有點難拍,顏色都會太過飽和@@
所以索性乾脆拿起相機盲拍,看會不會拍到一些有趣的畫面




粉色杭菊




粉色杭菊因為數量不多,所以更顯的它的嬌貴,而且我覺得粉色的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呢!!








拍著拍著還有火車經過唷~






拍著拍著還有一大群鳥而飛過。

 

 

 


藍天丶白雲丶花 = 美麗的組合









2009銅鑼杭菊

賞杭菊路線:
中山高北上下三義交流道(南下者則下苗栗交流道)接省道台十三線往北至銅鑼九華山指標左轉

相關網站:
http://tolo-farmer.eyp.com.tw/eyp/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