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到來啦!
出發前幾天突然來個颱風(是盧碧嗎@@)攪局,害我那幾天都在忐忑不安
好在颱風臨時來個轉向,所以並沒有被颱風影響,還是個好天氣,順利出發真開心啊~


一個月前開始訂機票,沒想到頭班機還是坐不到,只好搭後一班8:20的飛機到馬祖,
沒想到到馬祖的人還挺多的@@







一早到了松山機場立榮櫃檯辦理登記,興奮之情全在臉上,但沒睡飽的表情也在臉上XD








這就是我的機票啦!!







在機場內簡單的吃個早餐,等待登機時間。(這裡的早餐還真是貴的嚇人@@)






準備登機囉~
看看這人潮,這班飛機也是客滿的唷!
第一次搭螺旋槳的飛機,聽說不是很平穩?哀呀!想那麼多幹嘛~
有搭飛機就很不錯啦!XD







停在另一頭的立榮飛機,相較之下,我們搭的飛機真的很"迷你"~哈!



從台北到南竿機場,其實不過是50分鐘的時間,所以補眠的時間很短暫,呵呵~
只不過因為我們的座位靠近螺旋槳,所以.......實在有點吵= =
 
 
 
 
 


到了!到了!到了!
我們終於到馬祖了!!!!
看到這片藍藍的天,心情更是好了!!
打了電話到日光海岸請他們來接機,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
有不少計程車司機都是"女生"唷!
不曉得這裡的男生都在??該不會還在為國家效忠吧~呵呵。







待續。


延伸閱讀: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芹壁轉角遇到貓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住宿。芹壁村25號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芹壁聚落美如畫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壁山觀景&北海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北竿。橋仔村&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后澳村&塘沃海灘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馬祖公園預定地&馬港天后宮觀日落&大眾飲食店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大埔石刻&大埔聚落&秘密景點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福正聚落&福正海灘
【馬祖悠遊四日】東莒。東犬燈塔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東莒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住宿。日光海岸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夫人咖啡館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津沙聚落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鐵堡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北海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福山照壁&枕戈待旦公園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牛角聚落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依嬤的店
【馬祖悠遊四日】南竿。馬祖酒廠&八八坑道
【馬祖悠遊四日】交通:台北-南竿
【馬祖悠遊四日】行程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小姐 的頭像
安妮小姐

Simple Life。跟著安妮走。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