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
原本打算到三芝一帶的咖啡館用餐聊天,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決定改到山上乘涼去!

【綠風Chateau】前身為「發現花園」,也是偶像劇「綠光森林」立威廉的家XD
走的是歐洲風格,主要以異國料理為主,當然,景觀餐廳的價位一向都不便宜啊~~~~
雖然餐廳是在陽明山上,但必須要從北投方向過去會比較順,
不熟路況的我們還一度以為開過頭了,不過還好,那大大的招牌想不看見都難喔~哈!






這裡就是大門啦!
大門進去後馬上就有親切的警衛前來招呼,並用對講機和餐廳聯繫用餐人數。
當時還想說為什麼這麼花功夫還得用對講機通知,不過後來我終於明白啦~








看到這一階又一階的樓梯嗎?
當下我終於了解對講機的用意啦!
因為光從大門進來到餐廳門口,如果加上沿路拍拍照的話......
大概有10分鐘之久吧@@
難怪警衛都只能在下面,不然每天光這樣走應該會瘦不少喔~呵呵。





警衛室旁居然還放了可愛的小熊?!





一進餐廳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簡單明亮的室內設計,桌巾及椅子皆為淡淡的紫色,
又添加不少浪漫的氣氛,讓人感覺相當舒適,我喜歡!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原本想要一個靠窗的座位,但那好景色已經被前一組客人訂走了,
於是我選擇了一個有大熊玩偶陪伴的沙發座位。





這裡的每一處都讓人覺得可以好好放鬆。








許多座位旁都有一隻可愛的大熊娃娃,不想讓熊熊寂寞的話快點來這陪陪它吧。






為了讓E姐覺得不孤單,特別幫她選了一桌也有熊的座位,不過....看的出E姐很不情願和雄拍照吧= =
真是的~這可是我精心安排的耶~~~~~~





桌上的菜單。
既然來到這裡,也是用餐時間了,就試試他們的餐點吧~




奶油海鮮巧達湯。味道滿香濃的。




南瓜農湯。我只能說"非常的南瓜"啊~XD




香料麵包附醬。麵包還挺香的呢!




燻雞肉佐蜂蜜芥茉籽沙拉。我覺得這就還算普普,或許是芥末籽太貴吧,所以吃不太出它的味道。




這...忘記叫啥名的沙拉= = 味道也只是還好(所以印象不深,哈XD)




蒜片辣味義大利麵。味道很香,不過.......還滿辣的說.....呼,如果辣味再少一點點或許就更美味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這道忘了試,不過看E姐有吃光,應該還算不錯吧。




奶油海鮮燉飯。這個好吃!!整個都超入味,推薦!推薦!!






甜點和飲料。就比較沒那麼特別啦~
芒果奶酪如果芒果醬再少一點應該會更好吃,不然有點太重了。



我們極龜速的用完餐聊完天發完呆後,外頭的陽光總算沒那麼強了,
所以我們改到室外走走囉。







這天的天空真的很藍很藍!
雖然陽光還是很強,但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微風吹來都還是涼快的,讓人覺得相當舒服。







從餐廳外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真是太棒啦!!
我想如果到了晚上應該就是百萬夜景啦!可惜沒能等到夜景,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餐廳外還有一小片的草地,可以全家大小一起活動,也可以躺在草地上吹著微風看看美麗的藍天,
真的是好不愜意啊~
頓時間覺得那城市似乎離我好遠好遠,平日的綠風因為沒有太多遊客,
所以保持了這裡的寧靜,就算躺著發呆一下午也沒關係。




喔!對了!
這裡還有觀星躺椅耶~~~~
讓我更好奇夜晚的綠風不曉得會是多美的樣子了......。






下次見。綠風。






綠風Chateau


時間:AM11:00-PM10: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電話:2898-6257
交通:捷運北投站轉公車小9或219至無尾崙站
寵物:攜帶小型寵物可提前預約一樓座位,攜帶大型犬則安排戶外座位
網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延伸閱讀】

【桃園平鎮】綠風草原餐廳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