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真不是個外拍的好季節@@
即使已經選了一個有不少遮陽處的華山藝文特區,還是抵擋不了"熱"啊~~~~
其實這時候外拍應該要很早起比較好拍,不過..難得的休假..
又不是很想特別早起床..這樣的代價就是..熱熱熱熱熱!!!!


這是我第一次到華山藝文特區,不過很早前就看過不少在華山外拍的作品,
拍起來效果實在不錯,
但因為有被熱昏頭的感覺,老實說我的腦袋幾乎是一片空白~哈XD
所以這次外拍的作品我不是非常的滿意..唉唉唉...













首先登場的依舊是Karen,想抱怨一直都是第一隻白老鼠嗎?
那就趕快去敗一台小單呀!這樣以後外拍就可以用猜拳決定先後順序啦~哈!
不然會一直先當我們的麻豆唷!!!XD













接下來就換謝沛啦~
我覺得謝配的風格還滿多元的,可以甜美,也可以冷酷,拍起來效果都還算不錯
而且..重點是....
戴上了Karen特別送的假睫毛,整個眼睛就不一樣啦!
記得以後拍照就要這樣啊~多美啊~~~~~~哈哈哈~















最後還是輪到Spider啦~
原本她一直說不拍的,還是勸說了老半天才願意當我們的麻豆,
其實我覺得華山這地方很適合S的FU,在這裡耍酷就對了嘛!
你看看,其實拍起來效果還算不錯啊!哈!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唷!






這次外拍時間其實很短暫,待在華山裡的簡餐店還比較久,
沒辦法,外面實在是太熱啦~還是在室內吹冷氣比較舒服XD
下次要輪到我想地點了........
呀......要選哪裡才比較不會熱咧??????
誰來提供我一些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