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外拍,來看看這可愛的小咖啡館吧~
我們大約中午時後到這裡,雖然是假日,但或許是怕下大雨,所以到的時候一個客人都沒有,
看似冷清,不過這樣才可以享受拍照不怕隨時有路人甲乙丙丁跑進鏡頭,也挺不錯的啊!
我還滿喜歡這面牆的,一旁還有綠色植物,看起來很好。







從公車站一路走來,路上還經過這間我一直很想去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不過這次的主角不是它,只好拍拍門口過乾癮,呵~

沿路其實有經過不少咖啡館,還遇到被曬乾很久的死蛇@@
果然是山上啊....不是死蛇就是死壁虎...怪嚇人的....
蒙馬特距離站牌已經有一小段路了,但遲遲未見到目的地,
記得蒙馬特門牌好像是13號,我就猜測該不會19號咖啡館門牌就是19號吧?
就當一群人在猜不停時,答案揭曉了!哈!真是19號耶!!
我們終於到了........








門口有可愛的小招牌。









進大門後沿著這小石階就可以看到餐廳囉~







餐廳一角,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這靠落地窗的這幾張桌吧。







我們點了蜂蜜鬆餅,他們只有蜂蜜和鮪魚兩種口味,略少了點。
味道嘛..應該算不差吧~
老實說這次來這目的是為了拍照,所以..我吃的很不認真,哈XD











很喜歡位於二樓的這個角落,所以拍了不少張。







很可愛的書櫃,上面放了不少關於攝影的書唷!



就當我們盡情的在餐廳內拍照時,天氣終於有了明顯的變化,
氣象局說的會下大雨,終於開始下啦~
不過我們並沒有因為這場大雨壞了心情,因為,我們已經拍完啦!開心!!
這場雨下的並沒有很久,之後就改為漸歇性的降雨,
所以在雨停時候,也小小的拍了一下,感覺也有點不同喔~










拍著充滿水珠的落地窗,我遇見了稀客「竹節蟲」和認真拍照的Spider。



在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時,別忘了環繞在身邊的"大自然產物"@@
雖然我拍的高興,不過也被這些蟲嚇了不少次,哈!= =
喔!對了!
別忘了擦防蚊液...
這次我也帶了不少"伴手禮"回家啊....唉....






19號咖啡館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三休館)
電話:02-2861-9088
地址: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o19cafe/
交通: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轉303號公車至【國際電台站】下車,就會看到往餐廳的指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