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蔡依琳


昨天和Spider到板橋林家花園拍照,
主角就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就只好互拍啦XD
而入鏡最多的,莫過是我倆的小單啦~
沒辦法,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哈哈哈!!

喔!還有那對被關在籠裡的孔雀,
身上漂亮的羽毛已變得稀疏不堪,讓人看了還真有點心酸啊...



在家整理照片時,電腦播放著Spider的網誌背景音樂,
是蔡依琳的『降落傘』,
邊整理邊聽歌,突然覺得這首歌越來越有感覺,
於是決定將照片用歌詞的方式呈現,
但畢竟不是針對歌詞去拍照的,
有些還是會和歌詞有所落差
哎呀~管他的!
就當是欣賞一首好聽的歌囉!


請記得先把預設的背景音樂關掉,咱們聽歌囉~








我閉上眼睛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 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 這幅風景





明知道 將安全的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 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 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 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 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repeat*<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 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 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








~end~
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