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場景:北投溫泉博物館
拍攝日期:98/03/22


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買小單,但一直沒機會帶它出去走走
剛好這天我們景文三姊妹都有空
所以終於可以好好的拍它一下啦!
不過,畢竟單眼和數位相機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抓不太到那個拍照的FU~
嗯!還要再接再厲才行!











以上麻豆:Karen













以上麻豆:Spider













以上麻豆:Annie





其實我的個人照比較多,因為..
我都被抓去當麻豆啦!XD
結果人家都幫我拍美美的,我把人家拍的很普通,真是拍謝啊~哈~

仔細看看,我們三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
像我就不能學S裝憂鬱和耍狠
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我們三人的照片會比較豐富不單調
不同的風格就會有不同的拍攝手法
也算是個不錯的練習~



這天來這外拍的人也不少
頓時間害羞了起來
因為人家的都比較專業啦!哈哈哈!!
因為縮圖的關係,照片看起來不是很優
可以到我的相簿裡觀看更完整的照片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