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
剛好室友們通通休假在家一起看電視,看起來覺得還挺不錯的,
於是我們立刻上網查詢店家資料,馬上拿起電話預訂當天晚上的座位,
當時時間是下午2.3點左右,整個就是有效率啊!



【法蕾創義廚房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往微風廣場路上
右手邊會看到一間「玉山銀行」,餐廳就位於銀行二樓
因為沒有醒目招牌,餐廳入口又在像辦公大樓的旁邊,
所以不是很好找,得多多注意才行!


一進餐廳的感覺是滿舒適的,餐廳大多以黃燈為主軸來作顏色搭配
地板也舖上了較厚質的地毯,讓人有高雅的感覺


餐廳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就是點一個主餐,剩下的東西都是自助餐的方式
價位大約4百-7百不等
自助餐種類約有海鮮-熟白蝦,生魚片,沙拉水果,冷盤,熱食,湯,麵包,甜點
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有蝦子我就夠滿足的了!(呵)










餐廳整體環境算是簡單大方,有舒適之感






菜單的其中一頁,我記得新聞上好像有介紹到這道燉飯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我點的莎朗牛排五分熟
老實說這牛排我懷疑他們是上錯桌的@@
因為才剛點完餐沒多久的時間,我的牛排就來了
況且熟度好像不是我所要求的五分
明顯這大概有7分熟了
不過想想,來都來了,還是吃一下吧~
沒想到這一吃,距離其他兩位室友的上菜時間,
整整差了至少超過半小時.............
或許是我的牛排太好做了吧.....呵呵.....








這道菜..好像較什麼鷄肉捲的...
這雞肉吃起來還滿嫩的,味道還算OK






烤春鷄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大一隻,其實不然
雖然味道上還算不錯,不過看室友光殺那隻雞就花了不少功夫
在餐廳裡又不好意思整隻抓起來啃,所以.....
如果下次在去用餐,我應該不會選它來虐待自己....








蝦子和冷盤
這種蝦子好像免不了藏泥多了點,不過吃起來還算有甜味,喜歡!
在蝦子的上方有些生魚片,這生魚片我就不建議大家多吃了~
因為冷凍過後的通常不敢保證完全的新鮮
這天不知是不是客人多生魚片來不及補,連沒解凍完全的魚也出現在台面
讓我實在沒勇氣吞下去~








甜點和飲料
這餐廳的甜點..個人覺得是一大敗筆...
實在是不好吃吶............
飲料則是點菜時一起告訴服務生,餐後服務生會過來上飲料
我點的是咖啡,它附的是牛奶不是奶精




整體而言..
用餐大致上還算OK,只是或許有些人是來"吃飽"的
所以客層分部不均,有時候會覺得餐廳過於吵雜
浪費了裝潢這麼好的用餐氣氛

不過現在餐廳平日部分有推出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法蕾創義廚房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2樓(玉山銀行樓上)
電話:2777-4394
優惠:2008年12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0日止(12月24日晚餐不適用),
   平假日午晚餐期間,主菜買一送一
   (活動期間一人點用主菜,另一人僅需付NT$299即贈送等值以內主菜乙道,
   每人再送乙份主廚特製麵包濃湯,此專案不可與其他優惠活動及折價券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