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同事向我推薦了位於陽明山上的【洞天.法國農莊】
但之前老是忘了上山探訪一下
沒想到在這寒冬冷風颼颼的日子裡,我,上山了。



很臨時的決定,所以並沒有把我的小G9帶在身上,
只大概記得餐廳名稱,就直接跟著衛導走,
因為法國農莊位處偏僻,一度以為我們走錯路了@@
也因為沒有醒目招牌,所以當我們停在看似像住宅社區大門的處口處前方,
有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就是這裡?
又因為天色很暗,視線不是很好,但還是鼓起勇氣進去
才驚覺,【洞天】,其實是【別有洞天】的。







選了一個室內用餐區坐下後,開始研究這裡的餐點
其實這裡價位算是有點小高,不過麵飯類平均三百多元,尚可接受
於是我點了一般網友都推薦的辣味蟹肉義大利扁麵($330)
有附湯.麵包以及飲料
如果想用完整套餐,好像要加一百多元,會多前菜和沙拉
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我沒有選擇加價






所附的濃湯,個人覺得味道還算不錯
份量也算還滿大碗的







蒜味麵包,我覺得有點味道過重@@






這就是我的主餐啦!
主餐一來就開始慶幸還好沒加價,因為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了。
味道還真的算是不錯,只不過....
實在有點過辣@@,但我想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對了!在用餐的途中,突然出現了一隻黃色短毛貓
起初覺得牠很可愛,但漸漸地發現,牠一直坐在小強旁邊
還不時伸出牠的貓手去勾牠的衣服,一副就是"請給我東西吃"的樣子= =
大概就這樣過了五分鐘左右吧,發現乞討不到東西之後,轉移陣地,
跑到我旁邊來開始坐著,順便用那雙大貓眼看著我,
當時還真怕他會跳到我的椅子上來
所以一直不敢正眼看牠,怕給牠希望







就是牠!
看牠認真盯著人的模樣,雖然可愛,但突然會覺得怕怕的,呵!
或許是牠已經知道沒東西可以吃,所以和我們僵持過後就自行離去啦~
而我也利用吃飽飯的空檔,四處走走看看。







紅色沙發椅配上這牆上色彩鮮豔的圖畫,還挺有一番風味的
















農莊裡的每個角度都有一種不同的風情
可惜身上只帶了不怎麼好用的小數位相機,又沒帶腳架,所以手殘特別嚴重@@
也不好掌控想要拍出的FU
所以,只好匆匆拍了幾張囉~之後的,留到下次在好好完成吧!








這裡就是戶外用餐區,可以眺望陽明山夜景
是個很棒很有氣氛的地方,
只不過,我想,天氣這麼冷,大家還是在室內"遠觀"夜景就好啦~呵!








這就是看了心情會大好的陽明山夜景啦!
可惜這天有下點雨,所以視線不是挺佳,不然我想一定會更美的~
本來是以為會看不到的,但有這番景色,也算是心滿意足啦!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忍受風寒試著按下快門
因為旁邊有柱子可以讓相機好好站著,所以照片還不至於手殘的很嚴重= =




奈不住外頭天冷,還是躲到室內享用我的熱奶茶。
聊天聊著,那隻黃毛貓又出現在我旁邊了
一樣的哀求眼神,我告訴他,我這裡已經沒有食物了,去和隔壁的要
我的手順便指向了隔壁桌剛來不久正在用餐的客人
牠先是把頭轉向我所指的地方,又轉過頭看了我,
我又用手指著隔壁說,去隔壁!去隔壁!
那隻貓看了我一眼,之後,真的轉身去隔壁了!?
當下我有傻眼到!牠真的去隔壁了...
該說牠是有靈性嗎?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店家是都沒給牠吃飯嗎@@
不然怎麼可以這麼愛乞討..這和一般的貓好像不太一樣吧......呵..








可能是乞討到累了,這隻貓就這樣在一旁打盹啦~
模樣還滿可愛的!


對了!
後來我們拿了名片,才發現,原來這是有分店的啊....






洞天.法國農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電話:28623831
時間:11:00-00:00/假-02:00



洞天.花園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二巷2號
電話:28805680
時間:14:00-03:00



雙魚花園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4號
電話:28626898
時間:11:00-01:00/假-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