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外加Spider&Karen都有空
一行人又跑去淡江中學搞外拍
不光是攝影師不專業
連麻豆都是隨便湊湊
好啦~
志在學習啦!
麻豆...就將就著用唄~


我很喜歡spider幫我拍的這張
窗戶上的倒影很清楚
很有fu~
相機是她養的 果然不一樣 哈!









這是小G9拍出來的效果
果然和專業的差很多
但這張完全沒修過
個人覺得還OK啦~
還有進步的空間....
相信未來小G9一樣會有很大效用的









其實小G9也可以搞景深
只是沒有像單眼這麼的明顯
這天的Karen很不一樣喔~
爆有女人味的









其實我滿喜歡Karen這張
表情做的不錯
外加背景感覺也好
和整體服裝搭起來還滿好看的~
(目前單身 有興趣者請找安妮 謝謝!)








小G9還是拿來拍風景好了@@
從2樓看過去
淡江中學的景致還真是不錯
難怪假日總是有不少觀光客前來拍照留念
想必這裡的學生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說不是還笑我們俗= =)








這張出自我之手
雖然還是看的出瑕疵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樣的FU
偶爾我也是可以拍出個人覺得不錯的照片啦~
(不過真的是"偶爾"= =)
還要在加強拍照技術
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










拍著拍著 不覺間日落了..
月亮露了出來
這天的上弦月 挺美的~






真是單眼越拍越上癮了..@@
不行!
我要先把我的小G9玩到如火純菁後在說...
不然小G9就太可憐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