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韓國:
 pcp_download_103.gif2017.4】釜山+首爾10日自由行 / 2017.3】大邱4日
         【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以身試法!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目前分類:♥ about wedding ♥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jpg  
♥ J + A ♥ 2015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哈囉!!沒想到一個不留神,2015年居然悄悄地來到啦~~~~~
已經連續分享了幾年的韓文婚禮歌曲推薦,似乎變成一種習慣了呢XD

這回的封面照片不再用安妮的獻醜啦~還是看看藝人們拍的婚紗照比較美啦!哈哈哈!!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4
2014韓文婚禮歌曲推薦。
不知不覺安妮的人妻生活也快兩年了~呼呼~
很高興先前和大家分享的婚禮文友受到朋友們的喜愛,
尤其是婚禮音樂,我想或多或少應該都有一點點的幫助到大家吧?呵呵!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3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不定時更新歌曲)

2012年是個瘋狂的結婚生子潮,還記得去年結婚為了找個婚宴場地大傷腦筋,
現在想來還是會覺得婚禮籌備過程真的好辛苦啊~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就是要專屬的婚禮音樂。
YES!
安妮現在已經正式成為"人妻"啦~XD(好可怕的感覺....哈哈哈= =)
我的婚禮其實也已經結束兩個月了,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天哪....文章太長必須要變成上下兩集@@
好啦~歌曲還沒完!
繼續看下去!!

24.Super Junior - Marry U(韓文)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我又來發婚禮音樂文啦!
上一篇和大家分享了我婚禮上使用到的婚禮音樂後,

J + A ♥[分享]就是要專屬於我們的【婚禮音樂】!(中英日韓台歌曲通通來!)

文章最後有跟大家說會在和大家分享我的"遺珠"歌曲~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人會看啦^^")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宴客造型。

重頭戲白紗造型分享完了之後,其他的造型也是要來給大家瞧瞧的啦!
上午還有一個文定儀式,禮服和宴客的敬酒服是同一件粉紅色的蓬裙~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婚禮不可缺少的角色:婚禮音樂。

前言:
婚禮順利結束了!!我畢業啦~~~~!!!哈哈哈哈哈哈!!!!!!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夢幻白紗。

瞧瞧瞧!!我被自己的白紗包圍了!!!
果然~~蘇菲雅麗緻的禮服真的是超級美的啦~~~錢花的值得啊!!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拍攝日期:2012/03/07

近年來受西方婚禮影響,台灣也漸漸流行送一些婚禮小禮物,最常聽到的就是『桌上禮』丶『姐妹禮』丶『捧花禮』...等,
這陣子比較常上婚禮網站,才知道原來還有不少新娘另外準備了『探房禮』丶『花椰菜禮』....好多好多~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拍攝日期:2012/03/06

準備婚禮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大到婚宴場地婚紗....小到婚鞋婚禮音樂....
很多事情都可以讓安妮忙到快瘋掉..@@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蘇菲雅麗緻Sophia Ritz。

每個女孩心中應該都會期待穿上美美的婚紗吧~(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哈)
對我來說,婚紗是個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尤其是"禮服",一定要美才行的啦!!XD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拍攝日期:2012/01/18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自己就一直不斷在想希望是什麼樣的婚禮呈現,
當然,有許多事真的不如天算,從最重要的場地開始,就不斷碰壁啦~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拍攝日期:2011/12/18

是的!經過了好幾個年頭,安妮小姐終於將在明年升為"人妻".....XD
天哪.....難不成再過幾年我就要變成安妮"太太"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