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安妮小姐

✈喜愛旅遊丶攝影丶享受美食,更愛與大家分享感受!
✈跟著安妮一起樂遊丶漫遊首爾:
 pcp_download_103.gif2016.9】首爾6日自由行 /2015.10】首爾7日自由行 /2014.06】首爾自由行 /2014.03】首爾五日自由行初體驗
本站所有分享的旅遊丶美食等皆為個人當下感受及經驗,

 不代表所有人觀感及不保證店家/旅遊品質與資訊皆永恆不變,請勿以此為主要參考。
✈歡迎大家留言或來信交流,如果喜愛安妮的文章不妨點個「」或是「」給予小小的鼓勵吧:)
✈未經同意請勿複製或竄改本站圖文,尊重智慧財產權唷~謝謝大家!
✈旅遊/美食邀約合作→安妮小姐信箱:tsuki_jon@hotmail.com 
  (邀約合作文皆會於文章內標註)

0.jpg  
【大人的著色本】。

嘿嘿~~~~夏天實在好熱喔~~已經夠黑的安妮不想再變黑碳,所以時常窩在家裡當宅宅XD
雖然在家,但最近有個不會讓人無聊超好打發時間的好物,就是"著色本"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0.jpg    
漁郎烤魚 어랑생선구이/用餐日期:2015.10.30。

這回在首爾因為待上了七天,所以安妮決定有一天來跑遠一點的地方,原本想去很美的「兩水頭」的,
但自從看到韓綜《我去上學啦》康男和南柱赫有跑去那裡後,又再度啟動小迷妹模式啦~~人家也要去吃烤魚~~XD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忠武路豬排 충무로돼지갈비。

這回的首爾自由行住宿選在「忠武路站」附近,雖然之前對於這個站有些陌生,
不過實際住上一回後發現,其實忠武路站一帶還挺便利的,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地方,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三清洞摩西(吃休錢走/먹쉬돈나)。

三清洞超有名的年糕鍋『三清洞摩西』(之前名為"吃休錢走")在2015年3月搬新家囉!
這次再訪首爾,說什麼也要帶上penny來嚐嚐好味道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梨花洞壁畫村(이화벽화마을)/旅行日期:2015.10.28。

是的!隔了一年,安妮又再度來到梨花洞-壁畫村散步啦!!
其實主要是這回安妮帶了妹妹penny來首爾玩,因為penny是第一次到韓國,所以帶她來這裡走走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Cafe Travel 카페 트레블。
上回來到梨花洞壁畫村時,安妮就滿喜歡這一帶的寧靜感與悠閒感,
除了可以欣賞各式創作壁畫外,也可以順道爬爬山運動一下X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CUBE CAFE。

距離上一次來到CUBE CAFE已經隔了一年的時間囉!
這回為了帶penny來場小迷妹行程,所以安妮又再度來到CUBE CAFE感受一下年輕追星氣息啊X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安(안)씨네 元祖쭈꾸미。

這次來到「回基站」主要是要去朝聖BEAST耀燮姐姐開的咖啡廳『Chokom Cafe & Shop』,
所以安排在回基站一帶吃午餐,上網搜尋了一下這一帶的美食,比較多人分享的是煎餅,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 J + A ♥ 2015婚禮音樂:韓文歌曲推薦。

哈囉!!沒想到一個不留神,2015年居然悄悄地來到啦~~~~~
已經連續分享了幾年的韓文婚禮歌曲推薦,似乎變成一種習慣了呢XD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hokom Cafe & Shop。

這次安妮帶著老妹penny來首爾旅遊,其中一定要的就是來個"迷妹行程"啦!
penny和安妮都是BEAST的小粉絲,而且她的本命就是主唱耀燮,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Billy Angel Cake Co.。

來到三清洞這裡,除了逛街外,總覺得不挑一間咖啡廳坐下喝一杯似乎對不起自己?XD
三清洞一帶的咖啡廳大大小小間實在非常多啊~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旅遊日期:2015.10.26。

來到首爾旅遊,其中一個安妮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三清洞」了!
比起到購物商圈逛街人擠人,安妮比較喜歡到像三清洞這樣帶有藝文氣息及悠閒感的大街散步,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jpg  
用餐日期:2015.11.16

安妮好一陣子沒回中壢吃好料了,一次路過時發現這間分店新開幕,
這回拉著老妹penny來鬼椒麻辣王吃火鍋啦~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onedang元堂脊骨土豆湯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

來到首爾的第一餐,因為要順便換錢的關係,所以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待在明洞,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旅行日期:2015.10.26。

來到首爾的第二天,趁著雙腿還沒被操到,決定先來到西村訓練訓練腳力XD
西村這一帶就在地鐵「景福宮站」的附近,不過第一次來時還不認識這個地方,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DORE DORE 도레도레 建大店。

前陣子超級紅的咖啡廳『DORE DORE』,據說在新沙店還要排隊,時不時就被店裡招牌"彩虹蛋糕"燒到,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COMMON GROUND 커먼그라운드。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因為是搭晚班機回台灣所以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逛個景點,
不過也不想跑得太遠回飯店太趕,於是呢就決定來這新開沒很久的貨櫃屋晃晃囉~~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jpg  
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在2014年三月下旬開館後,同年六月安妮就有去朝聖了一下,
特別喜歡它夜晚的時候,點起燈來有種浪漫的FU啊~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jpg  
旅遊日期:2015/10/25-10/31。

距離上一次的首爾行,不知不覺間過了一年了~
有時真的很羨慕四季分明的國家,一年裡可以欣賞到各種不同的景色,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行程規劃。

---2015.11月更新---

文章標籤

安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